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大膽!墓仔埔製毒 挖墳藏毒品

記者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16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市警方抓毒販,他們很狡猾把毒品藏在墳墓裡掩人耳目,被員警盯上後,不但沒停車,還加速在街頭逃竄,甚至開車衝撞員警!警方最後調派大批警力前後包夾,才將毒販逮捕。

員警:「哇 怎麼會有這麼多啊!」

桶子裡裝的是安非他命,他們都是員警,現在拿著圓鍬全成了園丁,毒販把毒品藏在死人堆裡,大家趕在天黑前,滿頭大汗在墳墓堆裡,挖毒品。員警:「他不是這樣簡單埋起來的,還有包上塑膠袋。」

畫面上被警察駕著的胖仔,他剛從墳墓堆裡回來,是集團裡專門運毒的人,被員警盯上想要逃跑,開車衝撞員警,還想狡辯。嫌犯:「前面有車我再倒車啊,我沒有注意到後面的車子。」員警:「你用什麼速度倒車。」嫌犯:「因為我前面有車啊,我沒有開很快啊。」員警:「沒開很快會撞成這樣。」

說話發抖,他全身嚇出冷汗,開車速度飛快,還有強大的撞擊力,撞的兩車地上滿是掉落的碎片。員警:「沒有開很快會撞成這樣。」嫌犯:「我真的不知道啦。」員警:「閉嘴你,做錯事你還不承認,你幹什麼啊你,作毒品你知不知道啊,做錯事了法律可以原諒你,到現在你還在說謊,法律也不會原諒你。」

轉進的房子裡是他們作毒賺錢的地方,一桶桶準備賣錢的安非他命,員警趁其不備,往房子裡頭衝,封鎖了她們該有的出口,三個人插翅也難逃,全部逮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7

0.0360

0.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