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李永萍三個月來一次! 「季經」調身

記者 秦裕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21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吃避孕藥讓月經變成季經,真的安全嗎?聽聽看病患的親身經驗。親民黨立委李永萍用這種方法調經已經3年,她本身是子宮內膜異位患者,每次月經來連大腿膝蓋都會痛,甚至痛到掛急診打止痛針都沒效,吃避孕藥調經之後,痛起來要人命的經痛全部消除。

平時問政犀利的李永萍天不怕地不怕,就怕來月經。立委李永萍︰「痛的範圍非常大,從前面的下腹部一直痛到整個背後痛到大腿,然後幾乎沒有辦法走路。然後痛的時候就是在床上一直翻滾、一直翻滾,然後甚至我前幾年非常瘦,這個病痛困擾的時候,我還去掛過急診很多次。」

李永萍本身是子宮內膜異位患者,因為經血回流甚至形成巧克力囊腫破裂,引發腹膜炎,緊急開刀雖然救回一命,每個月還是要痛一次。立委李永萍:「吃止痛藥已經吃的這麼重了,對身體也不好,那要不要換另外一種療法?我也是說對啊,我說如果可以減輕我的疼痛,我說叫我做什麼我都願意。」

3年前李永萍經過醫師指示,每天吃一顆避孕藥調經。立委李永萍︰「三個月或四個月才來一次月經,對我的好處就是說除了有三四個月你都不用煩惱這個月經痛經的問題,就是真正來的以後也不太痛了。」

最讓李永萍慶幸的是,每三個月報到一次的好朋友不但不會痛,身材也沒有因此走樣,皮膚還變得比以前更好,現在的她覺得自己比女人更像女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永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577

0.3338

0.6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