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F1效應! 義大利車商搶攻中國車市

記者 白倩瑜 高志宏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23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F1登陸,也促進了大陸的汽車發展,像是擁有法拉利等名貴賽車的義大利,就瞄準了中國巨大的汽車市場,順勢舉辦汽車展覽,希望能讓義大利車在中國車市上,呈現多倍增長。

紅色的法拉利概念車,被譽為海神座騎的瑪莎拉蒂,還有銀灰色的Alfa Romeo,美輪美奐的義大利精品車,哪個男人不想擁有?參觀民眾︰「如果行的話我會選擇法拉利的。」記者︰「為什麼?」參觀民眾︰「挺漂亮的,可能是選國外的東西(車),我覺得更加根本一點。」

TVBS上海特派記者白倩瑜︰「藉著F1的東風,義大利政府選擇這時候在上海舉辦這場汽車工業成就展,當然不只是讓上海市民貼近這種千萬級名貴跑車,更想藉此擴大他們在中國汽車市場上的版圖。」

宣傳片段︰此型柴油發動機不必採用任何特殊裝置,便能符合歐美的標準。

展覽不只展現義大利的汽車文化,也幫車廠作足了宣傳。義大利對外貿易協會員工Alessandra Marcarino︰「我們希望透過這樣大規模的促進活動,使義大利汽車在中國市場上,至少是個5倍吧,也就是多倍的增長。」

事實上F1在上海誕生之初,學者就評估,他的功能遠遠超越了提供一個賽車場,以上海賽場所處的嘉定區來說,已經被規劃為上海重要的國際汽車城,官方更要將此地打造成東方底特律,F1飛馳駛進上海,也打開了中國汽車市場的大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0655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