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獨家追 假娃變靈童 情侶終落網

記者 張耀中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10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TVBS一直為您獨家追蹤一名詐欺通緝犯和女友2人,以前經濟部長趙耀東兒子夫婦之名,抱著一個洋娃娃,謊稱是財神爺,到處詐騙商家,從台北到花蓮,得手至少8百多萬,被民眾指認出來,在花蓮被捕,假財神爺也被查扣。

穿著名牌服飾的假娃娃,就是嫌犯詐財的工具,而他就是詐欺通緝犯朱再興,和女友2人以這尊假娃娃到處招搖撞騙,宣稱娃娃有靈性,可以通靈治病,還自稱前經濟部長趙耀東的兒子趙子昂,落網後他怎麼說?記者:「你和趙耀東什麼關係?」嫌犯:「沒有關係。」記者:「都是騙人的?」嫌犯:「對。」

但自稱趙太太的女嫌蘇秀莉沒覺醒,被捕後還說要請示靈娃,才決定能不能上警車,當場讓員警笑彎腰,不過她一派鎮定,隨身拿袋子,裝滿小孩穿的名牌服飾,把假娃娃當真寶寶照顧,這是怎麼回事?嫌犯:「她精神狀況不大好,請你們原諒。」員警:「那個假娃娃呢?」嫌犯:「我們把它當自己小孩。」

這對詐財情侶一搭一唱從台北騙到花蓮,都說娃娃是財神爺童子,要供奉金改運氣,騙了至少8百多萬,有民眾發現後,向本台揭發騙局,方報案逮人,這尊假靈童,也一併當證物查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趙耀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398

0.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