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外遇國道1號小旅行黃尚和中國市場唐鳳車禍Lenovo男性
  • 搜尋:

    趙耀東 結果共10筆

  • T怪客踢新聞/誰讓她當大官的?踹共!

    行政院國發會的前身是經建會,想並不算太久之前的經建會在整個政府中是多麼重要的地位,經建會主委當然也是菁英或備受尊重的財經專業大咖,從1977年到2000年之間,擔任主委者包括俞國華、趙耀東、錢復、郭婉容、蕭萬長、徐立德、江丙坤,這些名字代表的意義,對台灣經濟與政治發展稍有了解的人就知道,那是個把國家資源、人才投注在積極發展的年代。
    2017/10/07 11:32
  • 分身露餡? 管:郭妻是趙耀東堂妹

    郭冠英一早到新聞局出席人評會,民進黨立委同步開記者會,砲轟郭冠英像美國白人優越主義的3K黨,立委管碧玲比對100多篇文章,舉出郭冠英慣用文字,在不同筆名中重複出現,其中一篇用趙天楫的名字發表的文章,自稱太太是趙耀東的小堂妹,管碧玲說,跟郭冠英的太太正是同一人。
    2009/03/16 10:52
  • 辛樂克颱/不敢鬆懈 馬、劉留守辦公室盯防災

    強颱「辛樂克」轉為中度颱風,不過政府首長不敢鬆懈,今天傍晚6點半,馬總統又將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了解颱風登陸災情,替工作人員打氣;而馬、劉2人除了一早參加前經濟部長趙耀東的公祭,也提前取消所有的公開行程,一整天都密切關注颱風動態,不敢掉以輕心。
    2008/09/13 17:54
  • 「天下本無事」 吳暗示馬不兼主席

    前經濟部長趙耀東在上個月20日,因為多重器官衰竭過世,今天上午舉行公祭,包括馬英九總統、副總統蕭萬長以及國民黨主席吳伯雄等都到場致意,對於馬總統是不是已經表明對於兼任黨主席、毫無意願,吳伯雄表示,本來就是「天下本無事」。
    2008/09/13 13:35
  • 中鋼不成提頭見! 趙耀東無私為國

    曾經在台灣經濟起飛過程當中,扮演重要角色的前國策顧問趙耀東,今天凌晨2點辭世,享壽93歲!因為直率敢言而有趙鐵頭稱號的趙耀東,最輝煌的紀錄,就是一手打造象徵國力的中鋼,後來擔任經濟部長及經建會主委,清廉個性,堪稱官員最佳表率,剛返國的馬總統在今天晚間也前往靈堂弔唁。
    2008/08/20 11:40
  • TVBS獨家追 假娃變靈童 情侶終落網

    TVBS一直為您獨家追蹤一名詐欺通緝犯和女友2人,以前經濟部長趙耀東兒子夫婦之名,抱著一個洋娃娃,謊稱是財神爺,到處詐騙商家,從台北到花蓮,得手至少8百多萬,被民眾指認出來,在花蓮被捕,假財神爺也被查扣。
    2004/10/10 11:42
  • 〈獨家〉滿屋符咒娃娃 騙錢夫妻住處直擊

    一名自稱前經濟部長趙耀東兒子的男子,用假的洋娃娃自稱財神爺到處騙錢,消息曝光後,警方發現,男子是一名通緝多年的詐欺犯,循線找到租屋處,這對夫妻已經逃逸,留下滿屋子掛滿符咒玩偶,相當詭異。
    2004/10/06 17:36
  • 洋娃娃變財神爺?假冒趙耀東之子詐財

    一名自稱前經濟部長趙耀東兒子的男子,以財神爺娃娃有法力招財為由,在台北市詐騙商家,消息曝光後,這名男子跑到東部繼續詐騙民宿業者,商家不甘受騙,今天向花蓮縣刑警隊報案。
    2004/10/05 17:35
  • 趙耀東假子 詐騙八百萬

    一名自稱前經濟部長趙耀東兒子的男子,以祈福改運為由,連續詐騙西門町多間商家,其中一名開精品店女老闆相信對方有法力,連道場也沒見過,就花了800萬冤枉錢。
    2004/08/02 17:40
  • 批兩岸政策 趙耀東:台灣方向不正確

    即將在月底度過88歲生日的前經濟部長趙耀東,今天在北京公開批評政府現在的兩岸政策,趙耀東認為,兩岸問題必須要有國際觀的思考,現在政府用政治力量干涉經濟發展,台灣這條船的航線已經不正確。
    2003/09/10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