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防部:軍購!與兩岸管制軍備不牴觸

記者 張維銘 鄭光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12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陳總統在國慶談話中向對岸釋出善意,但也呼籲兩岸應該管制軍備,這對國軍正在推動的軍購案會不會造成影響?國防部今天(12日)強調當中國大陸的武力威脅還沒消失前,經過台美雙方評估過的軍購計畫不會改變。

這樣一道道題目是國防部今年推出的全民國防有獎徵答,送出筆記型電腦等獎品,希望在潛移默化中讓大家支持軍購。

不過外界很好奇,陳總統在國慶演說中說兩岸應該管制軍備,對美軍購案到底會不會受到影響?國防部軍事發言人黃穗生:「面對中共在積極擴軍,中共不放棄武力解決台灣問題等等這些武力威脅,我們經過國軍來評估,以及也請美方來評估,今天我們必須建立合適的戰力,也就是必須要有效的執行這三項軍購案。」

國軍推動軍購案的目標不變,不過時為了配合地方觀光發展,大膽、二膽等島嶼要撤軍卻引發外界質疑,連李敖都用犧牲LP來保護肛門來批評,國防部實在不敢茍同。國防部軍事發言人黃穗生:「即使今天我們國軍的兵力跟防務暫時離開這六個離島,我們的兵力跟火力可以支援,有效的支援這個地區的安全。」

一方面推動建軍,一方面又要符合現實需要,現在的國軍不只作戰,連政策都要有高度機動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軍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439

0.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