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潭150間非法船屋 僅拆4間

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24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去年底南投地檢署表示,限期2個月,全面拆除日月潭非法船屋,原本今天是最後1天,但有業者表示因為拆除工程,臨時請不到工人施工,因此南投地檢署同意放寬延長1個月,不過有些民眾質疑,延長1個月營業,是業者為了搭上日月潭賞櫻商機,但檢方說的很清楚,非法船屋不能再做生意,1個月內全部都要拆掉。

日月潭150間非法船屋,今天本來應該全部拆光光,但是到今天為止只有4間拆了,其他都還沒拆,檢察官來看看到底怎麼回事?日月潭剩下146間非法船屋,有17間剛剛開始拆,就在拆屋當中,突然一名船屋業者竟然出來跟檢察官嗆聲。船屋業者:「日月潭是漁民的漁區啦,不是為了商人準備的,為了發展觀光把人民趕出日月潭,然後讓財團來做。」

業者不斷嗆聲,檢警不高興了。船屋業者:「我不能跟船喔。」警方:「我要用妨礙公務辦理了喔。」船屋業者:「我才是合法的耶。」警方:「我們在執行公務喔。」船屋業者:「執行什麼公務?」警方:「你不要攔截。」船屋業者:「執行什麼公務?」警方:「我現在已經跟你說喔。」船屋業者:「執行什麼公務?」警方:「你再攔船的話。」

業者向檢察官表達不滿,但該拆的還是不能不拆;日月潭目前150艘船屋中,57間沒有執照,合法的93間,幾乎全部都有違建,有的甚至違規營利,開餐廳賣小吃、提供遊客住宿或水上遊樂設施,現在面臨拆除命運,都跟檢察官說臨時找不到工人拆屋,需要時間,希望延期一個月。

但有民眾質疑,最近正逢日月潭櫻花盛開,每到假日總是會有很多遊客,非法船屋業者想趁最近遊客人多,能賺多少算多少,檢警表明不再容許做生意,船屋業者只要有心要拆,可以寬限1個月,3月24日還是得全數拆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船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521

0.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