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舉症候群! 民主黨人要移民加拿大

記者 張明敏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06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總統布希當選連任,許多民主黨人在失望之餘,動了移民加拿大的念頭。加拿大人則幽默的發起了「和美國人結婚」運動,鼓勵加拿大單身男女,敞開心扉,用行動拯救美國人,看來美國人的選後症候群還挺嚴重的。

美國民眾︰「我受不了布希!我認為他是個爛總統。」美國民眾 ︰「美國現在的外交政策最讓我害怕,我不認為哪個國家和我們同一陣線。」

布希當選後,許多民主黨人覺得國家前途不明,而動了往北移民的念頭,加拿大移民網站的查詢人數,在大選後隔天一口氣爆增了6倍,一天之內就有10多萬人上網查詢。

由於有意申請移民的人太多,加拿大首相馬汀還幽默地表示,美國人還是必須按部就班申請,不能以難民身分尋求政治庇護。加拿大首相馬汀︰「我們準備好接受來自各地的移民,我很懷疑,他們可以被稱為難民。」

加拿大一家出版社,還設立了「美加婚友」網站,呼籲加拿大單身男女打開心扉,多和美國結婚,拯救美國人!

如果這些方法還不夠,下個禮拜即將出版的「布希統治下的生存聖經」,作者收錄了250種生存之道,來幫助美國人渡過未來4年,包括防止自殺的5種抗憂鬱絕招,書裡還教人6種從政方法,鼓勵對布希不滿的人,乾脆自己來參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348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