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政策轉彎! 國軍三藝工隊整併不裁撤


發佈時間:2004/11/19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原本宣布要裁撤的國軍三個藝工隊,政策大轉彎,決定整併不裁撤了,根據TVBS掌握的獨家消息,目前軍方規劃要將陸光、白雪以及藝工總隊三個單位,整併成一個50人的藝工隊,直屬在總政戰局底下。現在藝工隊的阿兵哥們又開始積極排練,下個星期還要在國軍藝文中心進行公演。

已經在11月1號裁撤的藝工總隊,TVBS記者發現他們還是熱熱鬧鬧在進行排演,他們這回要演出的戲碼叫做「鋼鐵的心」,故事從八年抗戰開始。

參與演出的除了藝工總隊的官士兵之外,即將在明年元旦裁撤的陸光藝工隊也來支援表演,48位演員要撐完兩小時的演出。藝工總隊總編導舒宗浩︰「我們(藝工隊)的舞蹈呈現跟社會上的表演來做比較,其實我們還是走在這個流行和現代脈動的前方。」

藝工總隊在名義上已經裁撤,但是實質上卻還在運作,他們下星期不但要公演,而且總政戰局已經正式簽文,要讓藝工隊繼續存在。藝工總隊總編導舒宗浩︰「只要藝工隊到一個部隊演出時,那個部隊的違紀啊或者是比較不好阿兵哥的狀況全面都會降低。」

目前藝工隊因為裁編的緣故,人手明顯不足,就連部隊裡的中校都要參與演出。依照總政戰局的規劃,未來國防部底下三個藝工隊將整為一個藝工總隊,直屬總政戰局,總員額只有50人,現在公文已經到達國防部長手邊,等待完成細部評估,就會拍板定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工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557

0.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