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昏迷公關邁入第9天 拔管正常呼吸

記者 張家齊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19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日前在國民黨造勢活動中,因為吸入乾冰過多昏迷的公關公司企畫林元楨,至今已經昏迷9天,而他的姊姊,歌手林佳儀,婉轉的謝謝外界關心,對於官司和病情不願多談。不過根據TVBS獨家訊息,林元楨已經拔管,正常呼吸。

9天前的這個畫面怵目驚心,擔任公關公司選舉企畫的林元楨盡責的躲在乾冰箱子裡,就此不曾醒來過,才26歲的年輕生命,只能靠著呼吸器和家人的禱告呼喚,維持活下去的希望。而當歌手的姊姊為他哭花了妝,流乾了淚,也只能婉轉感謝,外界的關心。

低調而且嚴謹的口吻,林家人不希望再有人來吵小弟,就盼他這段時間好好休養。其實,院方3到8天的觀察期,林元楨在最後一天病情好轉,拔除了氧氣罩,開始正常呼吸,雖然還是沒有意識,但是這點進步,也讓家人心情略減憂愁。

只是如果林元楨病情轉為植物人,公關公司說,相關的重傷害罪嫌,一定無條件負責,只希望年輕有為的員工能趕快醒過來,說說話,看看這還沒來得及揮灑的世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929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