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慶冤案╱江冤死 昔總司令「不保證」沒刑求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莊庭豪 陳聖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19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江國慶冤死案,總統馬英九專程到江家道歉,而女童命案發生時的空軍總司令黃顯榮,今天也首度打破沉默。他說當年是依法秉公處理,但是不是有他的部屬對江國慶刑求,黃顯榮覺得應該是沒有,但他無法保證。他還開玩笑的說,要媒體去問李天羽跟陳肇敏。

前空軍總司令黃顯榮vs.金恩慶:「目標搞錯了嘛,對啊,李天羽嘛,他已經講了李天羽、陳肇敏。」

真的是媒體找錯對象了嗎?江國慶案發生當時,擔任空軍總司令的黃顯榮,首度現身,打破沉默。黃顯榮:「已經十幾年了,我的記憶也不太清楚,但是一定是秉公依照規定來做。」記者:「您的部屬有沒有刑求?」黃顯榮:「應該是不會啦,但我也不能保證,因為我沒看到也沒發現這事實。」

說自己記憶力不好,但也覺得當年辦案的部屬,應該不會違法,但要不要對江國慶家屬道歉,黃顯榮也首度表達立場。黃顯榮:「如果是誤判,當然要對家屬致歉,但是現在還在調查,有沒有誤判那還不曉得。」

黃顯榮的話越說越保留,就在國民黨舉辦的退役將領春酒的場子,捲入江國慶冤死案的黃顯榮到場,同樣受邀,原本打算出席的前國防部長李天羽,卻選擇缺席,陳肇敏也沒現身,17年前的三位將級軍官,仍舊努力為自己的清白辯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冤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424

0.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