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模誕生日記】名模比一比 台灣甜美 大陸自信

記者 白倩瑜 高志宏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30 0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年的世界精英模特大賽首度在大陸舉辦,因此參賽的大陸選手,也比往年要多,一共有4名﹔而來自台灣的林又立,就要與這4位模特兒在伸展台上一較高下。今天的名模誕生日記,要帶您看看兩岸模特兒,特色何在。

17歲的林又立,來自台灣。台灣模特兒林又立︰「我希望能在上海這一次瘦多一點,中國人骨盆比較大,或肩膀比較厚比較寬,所以我覺得瘦一點的話會比較好看。」

19歲的劉丹,來自北京。大陸選手劉丹(北京)︰「我可能以前去過法國,然後在那邊工作過,而且我可能比她們經驗豐富一點,我會更有自信一點。」

還有來自廣東16歲的蔣丹漪。大陸選手蔣丹漪(廣東)︰「我覺得來參加比賽就是鍛鍊一下自己,沒有那麼大壓力,就自己去試一下,我覺得表現自己最好,就可以了。」

加上兩位15歲的上海姑娘虞瓊與張琦。兩岸模特兒界隨著各項大賽在大陸舉辦,交流越來越頻繁,不同的文化背景,孕育出五位模特兒不同的氣質與風格。

林又立親和力十足的笑靨,走甜姐兒路線已經有三模特兒資歷的劉丹,一雙丹鳳眼眼是標準的東方美人,而廣東選手蔣丹漪,自信中帶點嬌羞,走冷艷風格,兩位上海姑娘虞瓊跟張琦,十足海納百川的都會女子形象,說著相同語言的五位女孩,條件實力旗鼓相當,誰能勝出?兩岸模特兒選手︰「我們要成為Elite super model。」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模特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594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