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億打造旗艦餐廳 一桌開價10萬

記者 張甄薇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05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信義計畫區向來豪宅匯集,最近更有不少頂級餐廳進駐這個金華地段,來看其中一家日本料理旗艦店,光是一桌就開價10萬元,這家斥資上億的餐廳,包括廣達林百里、大陸工程殷琪都是座上賓,到底多頂級,帶您一起去看看。

到底是什麼名貴佳餚,一桌竟然要價10萬,在台北101斜對面,一家斥資上億的頂級餐廳即將開幕,跟著師傅走進廚房,當場撈起的,就是上午剛從日本北海道運到台灣的正宗雪場蟹。餐廳業者林董事長:「這是北海道進口的,都是活的,這個都是要(從北海道)預訂才能夠做出來的。」

正點的不只生猛海蟹,就連豆漿鍋都是由有機黃豆磨煮,加入天然巴西磨菇下去熬,可別小看這些巴西磨菇,光進口成本1斤就要價1萬元,雪場蟹大卸八塊,下鍋油炸,香味四溢的油蟹,加上特製山藥素麵,風味鮮美,當然頂級牡丹宴,更少不了活鮑魚和松茸魚翅。餐廳業者林董事長:「巴西磨菇它有很強的抗癌因子,它可以增加人的免疫系統。」

餐廳業者林董事長:「日本松茸一斤至少都要一兩萬元,魚翅湯都是用巴西磨菇的高湯,跟土雞去熬出來的,一般人覺得好像非常貴,可是當你來吃的時候,你會覺得它真的很值得。」

2500元的豆漿鍋,2萬元雪場蟹,1萬多的日本松茸魚翅,連壽司一個都要價300元,頂級餐當然餐具也不凡,這套天圓地方的國宴餐具,就是出自總統府宴請國賓餐具設計師同一款,高檔地段,雅緻裝璜,廣達董事長林百里、大陸工程殷琪都是座上賓,未來信義又將多一個政商名流匯集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信義計畫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1238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