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隔空出手! 陳幸妤代父讀公開信助弟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莊勝雄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02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鮮少在政治場合發言的陳幸妤,今天現身在弟弟陳致中的競選總部,代替父親陳前總統發表公開信,裡頭三點呼籲,除了替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的宇昌案解套,要加深陳致中的綠軍色彩,還意有所指地提到,曾三度幫同選區民進黨的郭玟成拉票,他們夫婦卻從來沒去牢裡看過他,把矛頭對準郭玟成,陳前總統首度隔空出手,企圖挑起正綠之爭,看在學者眼中,也認為目前情勢對陳致中其實是利多。

陳幸妤:「過去,阿扁三度為玟成兄助選,也為玟成嫂助選,雖然阿扁陷入黑牢以來,玟成兄嫂不曾來看過我,但是我並不怨嘆。」

選舉投票最後不到2週,陳幸妤出面幫父親、前總統陳水扁發表公開信,除了呼籲選民支持參選立委的弟弟陳致中,還不忘幫蔡英文的宇昌案解套。陳幸妤:「國民黨不惜偽造公文,以宇昌案來傷害蔡英文,就像是以司法上的偽證,來追殺阿扁一樣,國民黨的企圖,就是要醜化民進黨是貪腐集團。」

整封公開信三點呼籲,除了幫蔡英文說話,還不忘把台灣人當總統的原罪攬在身上,最後更要幫自己的兒子拉票,重點主要在加深陳致中的綠軍色彩,一公開後,立刻讓同選區民進黨籍的郭玟成,不得不趕緊回應。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郭玟成:「前總統的格局,應該不要計較這個啦,我自己官司纏身,所以才無法去看他的呀。」

立委候選人陳致中:「我相信我父親說這些話,絕對不是所謂的討人情。」

雙方不但對陳水扁的情感各自解讀,也對勝選的可能性,再度言詞交鋒,陳致中公佈自己的民調,表示只有些微落後,而對手郭玟成則是主打棄保牌,希望選民能集中選票。中山大學教授廖達琪:「對陳致中來講應該大有助益,因為這個選區講前鎮小港,是扁迷比較集中的地方。」

不知道是不是公開信內容發酵,陳致中下午掃街拜票時,支持者顯得變得熱情,也讓這場選戰,綠軍能否整合,或是將由藍軍漁翁得利,情勢更加撲朔迷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4

0.0655

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