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拼了!謝長廷彭明敏拉抬高建智

記者 楊雅嵐 孫銘遙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07 13:37

民進黨要在台北市北區搶攻5席,但是依據民進黨內部民調,謝長廷的2位子弟兵高建智和鄭運鵬雙雙落在名單外,謝長廷在選前一周拉抬高建智,除了找來總統府資政彭明敏一同為高建智造勢,TVBS還獨家取得謝長廷為高建智錄製的拉票音錄音帶,來看以下的報導。

找來了以前一起搭檔選總統的總統府資政彭明敏,謝長廷再度北上幫子弟兵高建智拉票,這還不夠,謝長廷還要把他的聲音留在台北。

高雄市長謝長廷(電話語音):「依照目前的民調,國會要過半22號高建智是關鍵的一席,國會要過半數,請你第一優先配票,給從基層為建設打拚的高建智,肯定謝長廷票投22號高建智,謝長廷在這裡跟你拜託多謝!」

這是謝長廷特別為高建智錄製的電話拉票錄音帶,對於另一位同樣也被認為選情告急的鄭運鵬,謝長廷幫忙的真的沒這麼勤快。高雄市長謝長廷:「運鵬已經在裡面(安全名單裡面)。」記者:「現在高議員是不是列入重點輔選?」高雄市長謝長廷:「都是!都是!沒錯!都是!現在大概有11個、12個全國的。」

力保高建智,謝長廷還打出總統牌。高雄市長謝長廷:「總統不相信高建智不會上,不過現在流行花俏的很多,高建智比較吃虧。」

說的是不是鄭運鵬不曉得,但是在昔日2個子弟兵之間,謝長廷最挺誰已經很清楚。選民:「在高雄怎麼上來了?」高雄市長謝長廷:「都是為了他啦!都是為了他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8

0.0624

0.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