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墜樓統帥大樓倒塌地震速報抽佣大S地震地震預言連休三天餘震
  • 搜尋:

    楊雅嵐 結果共161筆

  • 台灣人送暖!土耳其震災捐款首日逾千萬 單筆最高50萬

    土耳其敘利亞強震至今造成逾萬人死亡,全球馳援;台灣愛心不落人後,衛福部公布捐款專戶,首日湧入729筆、新台幣1033萬餘元款項,其中最大筆為個人捐款50萬元。
    2023/02/08 20:22
  • 開運彩妝!生肖幸運色桃花朵朵開

    快過年了!很多單身女性都希望新的一年能夠找到心愛的情人,現在流行彩妝開運,而且不同生肖有不同的幸運色,一起來看看。
    2005/02/08 08:30
  • 拍寫真靈感! 林鳳英發明昇罩杯胸衣!

    胸部平坦的人,除了整型吃藥,還有什麼方法可以讓自己看起來更豐滿?因為拍寫真而一砲而紅的女星林鳳英,常拍內衣廣告中找出心得,自己發明了一種神奇內衣,據說可以讓女人的胸部一次增長兩個罩杯,到底這是怎麼樣的胸衣,林鳳英親自示範,一起來看看。
    2005/02/02 19:36
  • 孫亞夫李亞飛抵台 弔唁辜振甫

    大陸國台辦副主任兼海協會副會長孫亞夫,與國台辦綜合局局長李亞飛,下午帶著海協會會長汪道涵的親筆信函,來台弔唁辜振甫,海基會主秘林淑閔特別前往機場接機,這也是6年來海基海協兩會高層官員的第一次重逢。
    2005/02/01 17:58
  • 吃火鍋不再油膩 美食養生有撇步

    天氣越來越冷,火鍋店大熱門!但是怎樣吃火鍋才可以吃出健康呢?傳統醫學專家說,可以挑選有膠質的食材,包括竹笙、蹄筋之類低油脂的東西。不過還有一些小撇步,帶您一起來看看。
    2005/01/31 17:29
  • 名牌鞋下殺到1折 便宜熱賣

    年節到,許多名牌鞋的業者,也趕著年貨出清,部分當季名牌鞋打折打到不到半折,很多消費者來了好幾趟,買了好幾藍回去,還有的人買了一籃嫌不夠,在賣場裡面不斷尋覓新貨,就是因為太便宜了,所以消費者買鞋子竟然以籃為計算單位。
    2005/01/30 13:29
  • 硬起來! 李應元堅持參選台北縣長

    一向配合高層指示的民進黨副秘書長李應元,這一次真的硬起來了,陳總統和新任行政院長謝長廷有意請他回鍋擔任行政院秘書長,不過李應元還沒答應,因為他已經搶在陳菊和羅文嘉等可能人選表態前,堅持參選台北縣長,而且已經設立了競選辦公室,啟動競選計畫。
    2005/01/27 19:02
  • 總統上午啟程 出訪南太平洋友邦

    陳總統上午啟程前往南太平友邦,進行今年第一次國事訪問,在閣揆人事底定後,新舊任閣揆游錫堃和謝長廷,以及轉戰民進黨主席的蘇貞昌,一起為陳總統送機,3人互動自然,謝長廷甚至還提醒蘇貞昌,媒體都在拍,要多多保持微笑。
    2005/01/27 12:30
  • 常靠靈修減壓! 謝長廷自詡「求道者」

    準閣揆謝長廷跟「宗教信仰」之間的關係,向來讓外界很好奇!其實謝長廷並不避諱自己在私領域對靈修的熱愛,他認為自己是個「求道者」,而且求道的過程中,也幫助他渡過了許多難關。
    2005/01/26 18:58
  • 樂生院將拆遷 副總統探視 老人抗議

    副總統呂秀蓮今天上午和人權小組成員前往樂生療養院,了解樂生院將遭到拆遷情形;不料樂生療養院幾十位老人準備好陳情海報,向呂副總統要求不要拆遷,由於呂副總統聽取簡報時院方禁止老人進入,老人們氣憤之下,激烈抗議,場面火爆。
    2005/01/26 12:19
  • 〈獨家〉年貨大街產品傳瑕疵 TVBS追蹤揭弊

    台北市迪化街的年貨大街晚間就要開幕,但是根據TVBS記者循線查訪,發現很多產品不僅標示不明,甚至連製造日期也沒有;更離譜的,有的標籤上貼出了代理商住址,但經過探訪,卻是個假住址,透過我們的獨家追蹤,帶您一起來了解。
    2005/01/25 18:26
  • 年貨大街開辦3年 消防衛生待檢驗

    年貨大街活動今晚正式舉行,不過這項活動開辦3年來潛藏多種危機,像是很多食品暴露在混雜的空氣中,大街上滿滿告示牌,看不到逃生出口。今天就有市議員,帶領相關單位前去把關。
    2005/01/25 12:27
  • 台聯「不平靜」 疑黨徽藍橘顏色惹禍

    台聯從立委選舉成績不理想,到黨主席改選紛擾不斷,台聯黨內就有聲音傳出,也許是台聯黨徽上面的橘色和藍色惹的禍,於是有人提出要修改黨徽;不過台聯黨中央為了穩定台聯氣勢,建議最好維持現狀。不過從易經掛象來看,易經師認為,台聯黨徽顏色過多,的確會造成黨內紛亂。
    2005/01/24 12:13
  • 101觀景台湧進4000人 登頂要1小時

    今天是101觀景台開放後第一個週末,天氣晴朗,很多民眾扶老攜幼,到101觀景台遊玩,今天一整天至少就湧進了4000多人,但也因為人潮實在太多,民眾要等1個小時才能搭上電梯,要下樓還要等1小時。
    2005/01/22 17:56
  • 過年討喜!紅色胸罩退燒金色熱賣

    快過年了,很多人都喜歡穿著紅色內衣褲討喜氣,不過今年紅色退燒,現在最受歡迎的是金色,因為金光閃閃,象徵財運上身,像是金色的提臀內褲,不僅臀型可以豐翹,還有聚財的感覺,讓消費者趨之若鶩。
    2005/01/22 12:37
  • 「怪腳」朱星羽 政治路走到想自殺

    今天的國會這一班,送舊迎新專題報導,要帶您來看的是立委朱星羽。其實朱星羽已經過著半退隱的生活,回顧27年從政生涯,朱星羽大嘆不值得,因為這些年來,他連一個戀愛也沒談過,身體不好,變成十足的藥罐子,甚至有過自殺念頭。
    2005/01/22 08:46
  • 〈獨家〉創意「性功能椅」 殘障人有「性福」

    肢體殘障者也可以有自己的「性福」。一位發明家3年前從醫院百態中感受殘障人士行動不便,思考殘障人要如何享受性愛,於是他發明了一種「性功能輔助椅」,這種椅子要怎麼使用呢?透過鏡頭帶您一起來看看。
    2005/01/21 18:30
  • 101年貨安全否 衛生局現場抽驗

    為了幫台北市民的年節食品把關,台北市衛生局從1月4日開始,進行一連串的食品抽驗工作,最後一天抽驗,衛生局選擇來到101大樓生鮮超市,包括乾果、蜜餞食品都是檢測對象,抽驗結果如何,帶您一起來看看。
    2005/01/20 13:07
  • 協商成功!政府:雖不完美但可接受

    春節包機協商順利完成歷史性的談判,陸委會在昨天下午5點鐘,第一時間向總統陳水扁報告協商結論,而陸委會也在晚間正式召開記者會,陸委會主委吳釗燮表示,對於這次協商結果雖不滿意,但可以接受,只不過兩岸這回談判,並沒有簽署任何文件,只有進行紀錄確認工作,明顯看出兩岸之間刻意避開複雜的政治問題。
    2005/01/16 07:06
  • 副總統批科技貢獻低 企業難接受

    副總統呂秀蓮日前在全國科技會議中,批評高科技產業貢獻度低,更直言科技發展只成就一小撮科技新貴,卻製造更多貧戶,晚間宏�集團舉辦尾牙宴,新任董事長王振堂面對呂副總統的說法,相當不以為然的說,高科技產業在國內國外努力發展,反倒是政府應該更有制度來進行國家改造。
    2005/01/15 21:39
  • 孫芸芸拍賣名牌包 要幫南亞災民

    愛心不落人後,微風廣場少奶奶孫芸芸今天號召藝人,一起捐出二手衣拍賣,希望捐出250萬來幫助南亞災民,孫芸芸的先生微風執董廖鎮漢也到場助陣,笑說什麼都可以賣,就是自己小孩不能賣。
    2005/01/15 17:56
  • 注意!南北年貨缺 價格較去年漲1成

    快要過年了,年貨買氣也開始加溫,全國聞名的台北市迪化街年貨商圈將在1月25日展開為期10天的年貨大街活動,今年比較不同的是,由於很多南北貨都缺貨,價格比起以往會比高上1成,迪化街商圈自治會還會組成一支查價糾察隊,如果有攤位惡意提高價錢,就有可能會被罰款15萬元。
    2005/01/15 12:49
  • 張俊宏不露面 兒子出面指控林慧珍

    張俊宏遭女友指控,一整天他都沒出面,只由兒子張榮彰召開記者會表示,林慧珍掏空全民電通900萬資產,只要林慧珍歸還,張俊宏將會辭去董事長一職,張俊宏的兒子也澄清,父母親並沒有離婚。
    2005/01/14 16:10
  • 經建會推國土復育 禁止高山農業

    經建會研擬推出國土復育計畫禁止高山農業開發,現有已開發者也必須在五年內拆除,經建會說要協助原住民謀生轉型,不過原住民立委高金素梅卻認為政府的做法根本是圖利財團,沒有真正為原住民謀福利,誓言將在立法院中杯葛到底。
    2005/01/12 19:01
  • 掀頭皮案 市議員聲請糾舉蔡輝昇

    台北捷運電扶梯掀頭皮事件,沒有因為總經理蔡輝昇被記一大過而落幕,下午民進黨市議員前往監察院,聲請糾舉馬英九以及蔡輝昇;而根據監察院的資料,早在2年前,台北捷運就因為發生過電扶梯傷人而遭到糾正,現在舊事重演,監委表示,他們的糾正,有些單位根本不重視。
    2005/01/11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