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凱瑞賀歲新片 改變戲路不斷變臉

記者 左敏琳 洛杉磯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08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喜劇天王金凱瑞這幾年不斷嘗試改變戲路,不過影迷最期盼的當然還是他的喜劇。金凱瑞今年賀歲又演出拿手好戲,在新片中大玩變臉的遊戲,要讓觀眾來猜猜,到底他有多少個分身?!以下就是記者左敏琳來自好萊塢的專訪。

金凱瑞:「哈囉、哈囉、哈囉、我是歐拉夫爵士。」

喜劇天王金凱瑞這回又戴上橡皮臉,演出虐待小孩的惡親戚。金凱瑞:「我想到什麼你們就得做什麼,然後我還可以坐享你們父母留下的巨大遺產。」

記者:「你在這齣電影裡,演了幾個角色?」金凱瑞:「我試過了很多不同的角色,也創造了一大堆新角色,大約有20個角色左右,從沒在別齣電影裡出現過。」

記者:「我們看過金凱瑞演過太多種角色了。」金凱瑞:「金凱瑞常常都要去工作,我都覺得他很辛苦。」記者:「你會嘗試演女人的角色嗎?」金凱瑞:「嗯,我不太想演遠離我在真實生活的個性,太遠了。」

即使演壞蛋,也不忘開玩笑的金凱瑞,今年以電影王牌冤家獲得許多好評,也入圍了全美觀眾票選獎。金凱瑞說,大概是片名長,必較容易引起注意吧。金凱瑞:「我們的電影片名真的是越來越長了!實在是很瘋狂,下個片名會是什麼呢?」記者:「今年你演了2部片。」

這幾年不斷嘗試改變戲路的金凱瑞,在這部片中和影后梅莉史翠普有對手戲,問他史翠普有沒有傳授一兩招拿下奧斯卡獎的秘訣,金凱瑞說,先提名入圍再說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凱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367

0.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