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跳舞吧!上海名媛時尚運動

記者 白倩瑜 高志宏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11 07:35

歌手陶$u21894;的母親王復蓉在上海學跳舞,因為八卦雜誌報導而曝光,引起矚目。事實上,許多移居上海的港台資深藝人,現在都相當熱衷於國際標準舞,對她們來說,跳舞不但是最好的運動,還是種時尚表徵。TVBS來自上海的獨家報導。

舞池中跳得正忘我的,不就是資深藝人夏台鳳嘛?而她身邊的這位舞伴,不是她老公,難道是?舞蹈老師孫聽:「有沒有感覺我下了重心?下重心就表示你要找了,那下到一半的時候,我會停一下,還沒還沒,你先不要作上身先作腳,先作腳的話你到了你的重心,對!OK!慢慢去作你的造型,慢慢去作你的造型。」

就跟陶$u21894;的母親王復蓉一樣,夏台鳳不但是百樂門的常客,也是這裡的學生。對於週刊以負面新聞來報導王復蓉跳舞的事情,她很不以為然。

資深藝人夏台鳳:「她(王復蓉)整個人就是說,瘦得體態非常輕盈,我說你怎麼變這樣子?她說你知道嗎?我從4月份開始學跳舞,她說每天就是這樣子,不斷的跳她很認真的在學習,所以整個人就說,完全變了一個體型。」

因為對她們而言,跳舞是現在最時尚的運動。資深藝人夏台鳳:「跳舞等於像是一個塑身運動,所以對一個女人來講,女孩子來講就說她的體型,體態會非常的優美。」

隨著音樂跳支恰恰,夏台鳳舞得自在,舞得愉快,曼妙的身影,炫麗的燈光都在向上海的時尚名媛召喚著,來跳舞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376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