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媛江承澐 代言六位數輕鬆進袋

記者 王淑麗 徐家康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18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社交名媛江承澐儘管被週刊爆料是假名媛,但知名度不減,反而越來越紅,不僅加入演藝圈,許多活動也都爭相找她代言,今天下午江承澐一連趕兩場代言活動,時間不超過2小時,20萬元就輕鬆入袋。

要說江承澐有多受歡迎,看看連海鮮這種跟魚有關的促銷活動,都要找江承澐代言。活動主辦單位陳姿伶:「我們是希望像江承澐小姐這麼好,當然能代表海梨漂亮的曲線。」

社交名媛江承澐:「就是很健康的,然後對身心有幫助的活動,比較有意義的,我都很樂意嘗試。」

配合媒體拍照,再上台擺個POSE,江承澐出席這場海鱺嘉年華會,從下午2點16分到2點45分,半個小時,10萬元入袋,離開活動會場,接下來江承澐出席一場內衣皇后的頒獎活動。

被認為不二人選的江承澐,上台說幾句話,靜靜坐在台下,再上台頒個獎,從下午3點半出席,到4點半頒獎結束離開,一樣也是六位數字進袋。

活動主辦單位白嗣亨:「他的胸部的黃金比例,還有他穿我們3D連身型,具有丁字褲的整個效果,他的臀部還有胸部,我想是在藝人還有社交名媛的部分,他的身材是非常非常性感,也非常非常好。」

一個下午,兩場活動,20萬元輕鬆入袋,逆勢走紅的江承澐,搶錢的程度恐怕要讓很多人自嘆不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承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56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