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孕婦剖腹搶嬰 冷血殺手今出庭

記者 卓凝香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21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03

震驚全美的殺人奪嬰案,涉嫌殺害孕婦,狠心剖開孕婦肚子,搶走胎兒的冷血女殺手,今天首度出庭應訊,她向法官供稱,是因為自己流產,想要一個小孩,才會尋找孕婦下手!至於被搶走的胎兒提前到人世間報到,現在健康情況非常良好。

36歲的麗莎蒙哥馬利星期一第一次出現在法庭上接受審訊,面無表情、不發一語的她,完全讓人看不出來她就是冷血,活活勒死一名孕婦,然後以菜刀剖開對方的肚子,搶走8個月大嬰兒的女殺手。兇嫌丈夫凱文蒙哥馬利:「我的心不只為我、麗莎還有她的孩子們心碎,還有(被害人)家屬們。」

嫌犯透過網路,認識了23歲的死者芭比,假裝要向對方購買小狗,好騙取她的信任,其實當時早就已經計畫好這一樁慘無人性的搶嬰行為。

坦承犯案的嫌犯向警方辯稱,她是因為自己流產,很想要一個小孩,才會殺人搶嬰,但是這樣的說詞,被嫌犯的前夫完全戳破。兇嫌前夫菲爾莫斯林:「她所有跟媒體說的話,包括她在半年前失去小孩、流產等等之類的話,全部都是謊言。」

至於被剖腹搶走的小女嬰健康狀況非常良好,已經順利出院,回到家人的懷抱,這名狠心的女嫌犯,現在可能將面臨一級謀殺罪名,被判處終身監禁,甚至判處死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358

0.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