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俊雄設宴 沈富雄當面力勸參選主席

記者 楊雅嵐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22 18:00

民進黨開放競選黨主席後,各方人馬紛紛表態,不過代理黨主席柯建銘,在與總統會談過後,提出新任主席應該具備有威望,等三條件說,根據了解,總統屬意張俊雄或游錫堃來擔任黨主席,而張俊雄本人在週三晚間與地方黨部主委餐敘時首度表態,考慮競選黨主席。

誰能擔任民進黨主席,代理主席柯建銘開出了三項條件。民進黨代理主席柯建銘:「他必須要有能力去整合所有派系,他要有足夠的威望,他又必須很重要跟陳總統密切配合,誰要選,他自己應該要有所認知。」

這些條件,柯建銘強調總統也認同,言下之意,似乎在對對現有浮上檯面的參選者喊話。只是聽到這樣的條件說,還是沒讓有意角逐的林重謨,打退堂鼓。民進黨立委林重謨:「只要當選主席,他自然有威望,派系不能在黨中央作威作福,在那邊分贓壓制派系,我林重謨最有把握。」

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陳總統認為黨主席人選應該由至少是院長級的人士來擔任最適合,民進黨高層透露,目前呼聲最高的是行政院長游錫堃和秘書長張俊雄。記者:「會不會考慮參選黨主席?」行政院長游錫堃:「沒有考慮。」

游錫堃清楚表態,而另一位當事人張俊雄中午宴請黨籍落選立委時,立委們當場力拱參選黨主席。民進黨立委周雅淑:「行政系統和黨務系統,他都非常適合,沈富雄提出來,周清玉委員她附和。」記者:「張秘書長是什麼樣的態度?」周雅淑:「他笑而未答。」

根據了解,張俊雄對於主席大位,正在認真考慮中,而無論游張哪一位出線,都將牽動內閣人事佈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590

0.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