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電梯上升撞門 2人卡13樓半空

記者 彭馨儀 / 攝影 廖廣賓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14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11/02/14 14:28

香港電梯傳出意外!有民眾搭乘大樓電梯,發生撞擊後卡在13樓半空中,時間長達10分鐘,追查事故原因,發現原來是電梯門早就鬆動,但是維修保養不合格,才會發生電梯撞電梯門卡在半空的意外。

香港一棟大樓的電梯,傳出卡人意外,有居民拿手機拍下一段畫面,還原事故現場。香港民眾:「右手邊塌了,塌了斜了,然後消防員就推開門,用大繩綁住門,門像這樣斜了塌了,差不多好像掉下去,如果電梯移動門就會掉。」

整片電梯門斜了45度,周末大樓居民一男一女進電梯,上升到13樓時,直接撞上傾斜的電梯門,卡在13樓到14樓間,10分鐘吊在空中不上不下,幸好消防人員趕到,從15樓救人,才結束這場電梯驚魂,救出人還得綁住電梯門,防止掉落。香港民眾:「當然擔心,在這裡住,(故障)不是太多,但有時會搖。」

居民回想平常電梯時而上下搖晃,一年故障3到4次,沒想到竟然是意外的前兆,香港媒體也翻出電梯公司的紀錄,承攬的電梯工程,過去2年曾經發生8次意外,追究原因都是業者維修保養不合格。

電梯檢修專家表示,這次疑似家具公司搬運過程,撞鬆電梯門,加上保養沒有確實按表操課,才會發生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梯#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0623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