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李登輝日本旅遊 下午啟程前往名古屋

記者 張宗榮 卓凝香 蘇宗怡 日本名古屋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27 0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李登輝前總統今天就要和家人啟程前往日本觀光,首站將前往關西名古屋的日本李登輝之友會,日本「台灣婦女會」主要幹部等,都會前往接機。由於擔心這次旅遊被泛政治化,引發擦槍走火,日本警方將提供安全協助,下榻的飯店也進行安全管制,請看TVBS隨行特派記者蘇宗怡、卓凝香、張宗榮來自日本名古屋的獨家報導。

這是李登輝前總統日本此行第一天抵達名古屋時下榻的飯店,就坐落在市中心車站的上方,TVBS獨家拍攝到49樓的總統套房,鳥瞰日本第三大城名古屋,視野絕佳,在寬敞的空間內一個角落,記者發現,飯店人員正在檢修水龍頭和燈泡,顯然貴客入住之前,任何細微末節都不能輕忽。

李前總統先遣安全隨扈一抵達49樓電梯隨即封閉,進行管制,雖然是私人度假,駐日代表許世楷表示,日本警方已經承諾給予李前總統安全協助。

駐日代表許世楷:「我相信這個安全,日本這方面他們會盡百分百的這個責任,所以我想沒有什麼問題。」

李前總統預計晚間7點抵達名古屋機場,為了安全考量,日本警方將給予禮遇通關,可能直接從停機坪搭機直奔飯店,場外接機團體事先已經和日本警方達成默契,就在國際線外的廣場劃特定區域迎接,絕不能發生擦槍走火的突發場面。

世台會副會長林建良:「日本的警視廳他們也做這樣的考慮(萬一有人抗議),他們曾經跟我連絡,他們會盡量保護李前總統的安全。」

除了安全問題,還有另一個變數是天氣。記者蘇宗怡:「這是通往金澤的路上,在戶外到處可以看到積雪,現在是日本時間接近中午的時刻,但是在戶外溫度只有1到2度之間,選在這樣的時節來到日本的北陸,對李登輝前總統的身體是個考驗。」

這幾天李前總統行程當中的名古屋、京都和金澤,白天最高溫度只有10度左右,根據了解,李前總統身旁的人已經準備暖暖包和巧克力以備不時之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登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423

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