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採訪李登輝 媒體遭日警嚇阻推扯

記者 蘇宗怡 張宗榮 卓凝香 日本名古屋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28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赴日觀光的李前總統今天參觀名古屋古城,日本外務省和警視廳派人陪著李前總統,不過我們發現,李前總統只能和媒體簡單寒喧,一旦有媒體發問,日本警方就會立刻走過來嚇阻,甚至動手推人或是拉扯,似乎刻意要讓李前總統不能和外界有太多互動。

李登輝在名古屋第一天公開行程到名古屋城,一出現身旁有大批日本警視廳員警團團包圍,不讓媒體接近,日本警方擺明了不讓李登輝多說話,只要記者提問就推人、擋人,沿途不斷的拉扯,之後爆發了第一波衝突。

連記者做串場報導都備受干擾。對於日本派出了2、300名警力,緊盯著記者的採訪,李登輝多次顯得欲言又止,只好回頭示意,由別人代為發言。

到了德川家康紀念園,TVBS記者獨家跟著李登輝一行人,在身邊不時出現好幾個警力包圍,一提問,又被強力阻擋。之後更是有疑似日本外務省人員,以國語警告記者不要再發問,而李登輝身邊的人則透露,日本警察強勢到連隨扈都被趕。

就在媒體等待李登輝總統的同時,日本警視廳所派出來的警力,仍舊是三步一崗,五步一哨,緊緊叮著媒體的一舉一動,而在這個觀光園區,警視廳的人比遊客多上許多。

李前總統最後步出德川家康美術館,記者不放棄再想發問,又爆發拉扯衝突,這就是李前總統在鏡頭前的一天,除了噓寒問暖式的問候,只有沈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登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1441

0.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