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566拍MV 談新戲「格鬥天王」

記者 柴茂亨 蘇美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28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戲「格鬥天王」還在趕拍,5566今天就先替電視原聲帶中的主打歌拍攝音樂錄影帶。在現場,5566擺起格鬥手的Pose有模有樣。實際上,為了拍攝新戲,孫$u24650;志以及王仁甫也實際的向真正的格鬥手拜師學藝。

藝人王仁甫:「我們希望格鬥天王拍出來給大家感覺,我們希望打起來會很真的,我們希望那個打不是一二三,喝!二二三,喝!」藝人許孟哲:「感覺不是套招的。」藝人孫$u24650;志:「聽說有保險啦,但多少錢我不知道,因為上次好像開完記者會,有記者問我這個問題,我就說對啊,怎麼沒有保險,結果後來他們說有啦!」

新歌依然是快節奏的歌曲,跳舞當然少不了。不過,許孟哲日前盲腸炎開刀的傷口還在,不但無法跳舞,可怕的傷口還令團員們不禁擔心起盲腸炎會傳染。藝人王仁甫:「我們認為這個盲腸炎是會傳染的,因為那天我看了,我就跟孟哲講說,孟哲你這樣子可以跳舞嗎,你傷口好了嗎?他說你自己看啊,他翻開來給我看的時候,我那天在練舞的時候,都覺得我的盲腸怪怪的。」

今年在演藝成績上大有斬獲的5566,跨年演唱會更是從南唱到北,逃不過趕場的命運。不過,為了能順利和歌迷倒數,就算是用跑的趕場,5566也絲毫不在意。藝人孫$u24650;志:「只要不塞車,然後安全,趕得上LIVE,跟大家一起跨年,應該跑過去都沒問題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5566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690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