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力宏出新輯 寫「FOREVER LOVE」送舊愛

記者 張珮真 林詩壕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30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日前王力宏初戀女友照片曝光,他大方承認,而在今天的新專輯記者會上,他更表示寫了一首新歌名叫「FOREVER LOVE永恆的愛」,要送給這位即將結婚的舊愛。

王力宏:「因為我的朋友要結婚了,婚禮是最浪漫的場面,在婚禮上我能用什麼樣的方法去祝福她?就想想應該是唱什麼歌,所以就寫了這首歌『FOREVER LOVE』」。

不過對於是否出席前女友的婚禮,王力宏感到相當遲疑。王力宏:「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做不做得到!」

這張「心中的日月」新專輯是王力宏入行10年推出的第10張作品,他不但遠赴中國雲藏尋找音樂靈感,還首度為新歌「竹林深處」執導MV,而且一出手就是200萬元。

王力宏:「光是一首歌就花了公司200萬台幣,做了這支MV之後,我也發現其實做音樂是很單純的,因為可以一個人閉關在錄音室�面,然後好幾個月,最後把母帶交給唱片公司,結果就好了,可是MV不是這一回事,還牽扯到好多好多工作人員、臨時演員、舞者,還有老師、燈光、攝影師、剪接、美術,還有很多人,其實是更複雜的。」

為了替這張年度壓軸專輯宣傳,王力宏明天將連趕5場跨年晚會,創下藝人之冠,迎接2005年的最後一晚,王力宏要在忙碌的工作中度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力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1

0.0680

0.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