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永慶二房喜事不斷 連兩週娶媳

記者 楊雅嵐 鄭光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02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王永慶家族最近喜事連連,上星期天,王永慶的外孫簡明一才步入禮堂,今晚二房長孫陳主望則是迎娶初戀情人吳郁菁,不過外公王永慶依然沒有現身,外界一直揣測,王永慶和二房關係不是很好,是因為對二房事業成績不太滿意,不過女兒王雪齡緩頰說,王永慶沒有到場,主要是年事已高,天氣又冷。

王永慶家族最近喜事成雙,10天內,王永慶二房外孫接連娶媳,星期天步上紅地毯的是王永慶最長的外孫陳主望,與他相戀十多年的女友吳郁菁結連理。

新郎新娘雙雙出身豪門,陳主望畢業於美國柏克萊大學,在阿姨王雪紅經營的威盛電子,現任業務部經理海外業務,而新娘吳郁菁完成史丹佛大學,並取得UCLA企管碩士學位,他是木大實業董事長吳明興的掌上明珠,不過不管是下午的婚禮還是晚上的婚宴,都看不到外公王永慶現身。大眾集團總經理王雪齡:「他都這麼老了,女兒婚禮也不見得會來,沒關係。」

記者:「父親沒來會不會覺得有點遺憾?」宏仁集團董事長王文洋:「不知道,你去問他們兩個,是他們結婚又不是我結婚。」記者:「外公有沒有說祝福的話?」陳主望:「有有有!」

王永慶沒來,由三房李寶珠和弟弟王永在代表出席,而二房廖嬌雖然行動有點不方便,還是堅持全程參與,不過二娘系統一個禮拜兩門婚事,大家長王永慶都沒露面,讓外界很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永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2

0.0436

0.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