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姐弟戀! 32歲卡麥蓉要嫁23歲賈斯汀

記者 張家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08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3:02

來自美國的影劇消息,霹靂嬌娃女主角的卡麥蓉迪亞,終於決定要和交往17個月的小甜甜舊愛賈斯汀步入禮堂,成為好萊塢新年過後的最大賀禮,不過兩人的感情史都是風風雨雨,男主角「賈斯汀」更是小甜甜布蘭尼的前男友,更在公眾場合扯下「珍娜傑克森」的胸罩,備受爭議。

32歲的卡麥蓉迪亞,和23歲的歌手賈斯汀被英國太陽報揭露交往後,最近搬進好萊塢一棟300萬美金的別墅,不過卡麥容的友人說,卡麥蓉成天帶著一顆據說是賈斯汀送的超大鑽戒四處炫耀,應該是離好事不遠。

其實兩人的情史撲塑迷離;卡麥蓉原本和演員「傑瑞得雷託」的4年感情中,因為曾和「湯姆克魯斯」演出「香草的天空」傳出緋聞;甚至和賈斯汀熱戀後,又勾搭上羅比威廉斯,被稱為「劈腿一姐」;當然,要娶身價3000萬美金的卡麥蓉,新郎也不是蓋的,才23歲的賈斯汀,除了和小甜甜布蘭尼拍拖5年,也是人氣偶像團體「超級男孩」的主唱,做詞作曲,但是去年這場演出,才讓他在全世界爆紅。

在超級杯足球賽的驚人之舉,雖然事後宣稱是套招演出,但賈斯汀的聲望也稍稍下滑。

最近除了擔任電影「史瑞克」的「費歐娜公主」的幕後配音之外,卡麥蓉唯一上的新聞,就是用冰塊偷襲賈斯汀前女友的後腦杓,看來這對吃醋又劈腿的老少配,花邊新聞肯定少不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霹靂嬌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401

0.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