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霹靂嬌娃 結果共58筆

  • 影音/影后海倫米蘭登《沙贊2》 合體《霹靂嬌娃》劉玉玲:才不是反派

    2023/03/15 14:25
  • 《女力報到-愛情公寓》霹靂嬌娃 王上菲、林柏妤、徐愷伶武打來真的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愛情公寓》鯰魚哥林建予飾演經紀公司老闆,攜王上菲、林柏妤、徐愷伶一同拍攝劇中劇,三姝劇中劇扮演霹靂嬌娃女特務,帥氣出場身手矯健,狠勁十足。劇中劇的橋段安排裡,三人武打戲訓練時,卻遭武術指導趁機鹹豬手,甚至刁難王上菲要她被揍來真的,讓一旁的李博翔、黃靖倫看不下去自己人被欺負,與武術群打起來。
    2021/04/21 18:10
  • 暮光女變「霹靂」帥妹! 獲「十年年度演員」

    新版《霹靂嬌娃》今天在台上映,克里斯汀史都華和「茉莉公主」娜歐蜜史考特以及艾拉巴林斯卡,成為新版「霹靂嬌娃」,片中打鬥戲通通親自上陣,也上脫口秀曝光了三個人第一次見面時的窘況,尷尬到好笑。
    2019/12/27 11:59
  • 耶誕、跨年檔洋片! 大咖女星加持衝人氣

    耶誕節、跨年檔期,有三部娛樂性高的題材,都有大咖女星加持!像是泰勒絲、茱蒂丹契,主演音樂劇改編的《貓》,《霹靂嬌娃》有「暮光女」克里斯汀史都華,另外跨年後的《兔嘲男孩》,則有「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
    2019/12/22 20:17
  • 「小美人魚」主角曝 美19歲黑人歌手擔綱

    經典動畫《小美人魚》即將翻拍成真人版,女主角人選也曝光,將由19歲黑人女歌手荷莉貝利演出,消息一出引發討論,因為白皮膚的愛麗兒直接變成黑皮膚,不過近年來好萊塢也有愈來愈多有色人種女性主演電影。
    2019/07/05 13:09
  • 「茉莉」變霹靂嬌娃 合作「暮光女」打擊犯罪

    19年前的《霹靂嬌娃》,現在推出全新版本!主角改由「暮光之城」的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還有「阿拉丁」真人版的茉莉公主飾演,也不忘重現電影裡,「早安,天使」這句經典台詞!
    2019/06/28 12:20
  • 打出名! Maggie Q登新任華裔女打仔

    過去在好萊塢最有名的華人女打仔,就屬楊紫瓊以及劉玉玲,兩人分別都跟好萊塢一線影星同台飆過戲,像是楊紫瓊在007電影裡,跟皮爾斯布洛斯南有精彩打戲,成為第一個華裔的龐德女郎,劉玉玲則是跟卡麥蓉、茱兒芭莉摩共同演出「霹靂嬌娃」,還打出續集,而最新一任女打仔,則是跟湯姆克魯斯演過「不可能的任務」的女星Maggie Q,甚至從大銀幕打進電視圈,演出美國動作影集的女主角,顯示華人女星在美國影壇中的武打地位。
    2011/04/05 19:20
  • 靦腆紀淑如爆不倫戀 親友不可置信

    跆拳道國手紀淑如,接連在雪梨和雅典奧運為國爭光,離開體壇後改當警官,這位霹靂嬌娃還被日本媒體相中拍攝警察紀錄片。紀淑如永遠留著男生頭、中性裝扮,連過去一起在奧運場上征戰的立委黃志雄都說,她個性保守害羞,縱使男生追求,也是選擇逃避,任誰都沒想到,紀淑如的初戀,竟然愛上有婦之夫的部署,其實紀淑如因為經常接受採訪,還深自警惕:說下班私生活得多檢點,沒想到最後介入別人家庭,成為不堪的第三者!
    2011/02/10 12:18
  • 霹靂嬌娃! 人生首戰追匪開9槍

    台北縣警方圍捕毒販,沿路追逐還遭衝撞,最後當街開31槍,才順利逮捕嫌犯。在危險的圍捕過程,還發現一個「嬌」點。專案小組裡頭,有一名貌似楊謹華的女警,內部同事也說她長相清秀、工作細心,可惜沒有男朋友。
    2010/09/30 00:51
  • 全球最貴豪宅 佔地萬坪售價48億

    全球最貴豪宅,要買得花多少?答案是48億台幣!富比士雜誌公佈今年全球10大豪宅排行榜,已故知名影集霹靂嬌娃的製作人,他位在洛杉磯的超級豪宅「大莊園」,佔地1萬6千坪,有123間房間,除了基本的豪宅配備外,還有室內保齡球道、個人美髮沙龍,內裝真的是超級奢華。
    2009/11/19 12:48
  • 霹靂小組有「她」 特警隊20年首女警

    霹靂小組必須攻堅、鎮暴,一般印象都是男性,但現在出現全國唯一的霹靂嬌娃,她是台中市警局保安隊女警江欣柔,柔道、擒拿、跑3千公尺樣樣行,耐操又能打,是霹靂特警成軍20多年第一位女性。
    2009/09/22 12:13
  • 首位「女蜘蛛人」! 霹靂嬌娃冒雨垂降

    電影裡「蜘蛛人」攀降翻躍,可是說神乎其技,而今天台北市警方的霹靂小組,也首度有被票選出來的美女霹靂嬌娃,挑戰「空中垂降戰技」;而且這名女警花,還是在雨天牆壁超滑的情況下,冒險垂降。雖然連連NG卡住,但是誠意十足,現場驚呼連連!
    2009/07/05 18:44
  • 嬌娃法拉佛西不敵癌症 享壽62歲

    好萊塢又有巨星殞落。四、五年級生心目中的性感霹靂嬌娃「法拉佛西」,在今天因癌症病逝。法拉佛西是在2006年被診斷出罹患直腸症,3年來不斷跟死神搏鬥,但最後還是不敵病魔,享壽62歲。
    2009/06/26 07:22
  • 霹靂嬌娃女主角 艱辛抗癌紀錄片

    電影「霹靂嬌娃」女主角之一法拉佛希,因為罹患癌症已經息影,不過她並沒有閒著,把自己的抗癌過程拍成紀錄片,裡面包括從被診斷出罹患癌症的那一刻,還有化療嘔吐的痛苦,以及因為擔心上天堂後,聽不到下雨的聲音,而躺在床上努力聽雨的感人時刻,通通在紀錄片中入鏡。
    2009/05/19 22:22
  • 憲兵戰技女嬌娃 後迴旋五連環踢

    憲兵戰技班要經過莒拳、摔角和格鬥等,13周嚴格訓練,過去一直是男人的天下,不過,這一屆首度出現5位女學員,她們摔起體格比較魁梧的男生,也不費吹灰之力,更難得的是,5位霹靂嬌娃當中,還有一位長相甜美,聲音嬌滴滴的女士官。
    2008/08/08 14:22
  • 【北京城拚奧運】奧運「霹靂嬌娃」 女騎警艱辛訓練

    北京奧運即將進入倒數1個月,北京的主要奧運專用車道,都已經貼上五環標誌;比較特別的是,北京市還特別徵選出11位,負責開道的女騎警,巾幗不讓鬚眉,這群「霹靂嬌娃」,訓練的過程非常艱辛,非常人所能忍耐。
    2008/07/07 13:42
  • 電影情報站/「霹靂鳥探」塞德里克不用裝肥 輕鬆搞笑

    曾經跟馬汀勞倫斯一起演出「絕地奶霸」的娛樂天王塞德里克,最近他和「霹靂嬌娃」劉玉玲,及「慾望師奶」妮可麗夏莉頓一起演出超爆笑喜劇「霹靂鳥探」,讓觀眾對於這位黑人演員的喜劇天份刮目相看。
    2007/04/12 16:08
  • 女網雙嬌/〈獨家〉專屬骨科醫師:佳容打球猛 私下害羞

    台灣之光莊佳容,在國際體壇發光發熱,大家看到她在網球場上就像一位霹靂嬌娃,但私底下卻很靦腆,像一位鄰家小女孩,而且長期以來,她都為運動傷害所苦,膝蓋受傷,在一次的國際賽事大腿還滑脫,幸好在醫師的長期物理治療下,莊佳容逐漸恢復。
    2007/01/26 12:57
  • 廚藝「處女秀」 Akemi不愛帥哥只愛「煮夫」

    日巴混血名模Akemi的天使臉孔和惹火身材,是許多男士心中的性感尤物,日前與同門師妹王以路參加TVBS-G「霹靂嬌娃」錄影,獻出了廚藝「處女秀」,為觀眾獻上日式蓮藕料理。
    2006/10/30 16:14
  • 〈獨家〉香月明美首下廚 處女秀獻TVBS-G

    19歲的巴西混血名模香月明美,參加TVBS-G霹靂嬌娃節目錄影。從來沒有下過廚的她,首度大展身手,不過實在太緊張了,香月明美不但事先拼命做小抄,還把菜名給講錯,惹得現場哄堂大笑。
    2006/10/24 16:17
  • Makiyo小四暗戀純情告白 慘遭鹹豬手襲胸退貨

    Makiyo帶著媽媽參加TVBS-G「霹靂嬌娃」錄影時大爆料,小學四年級的時候曾經在公車上向一名暗戀的男同學告白,帥氣的男同學竟然伸出手驗貨,一路從Makiyo胸部向下摸,然後當場撂下一句「妳看妳前胸跟後背一樣,我才不要!」當場拒絕了情竇初開的Makiyo,讓Makiyo深受打擊。
    2006/09/25 14:31
  • 東方特色 大陸名模呂燕歐美吃香

    近幾年,美國好萊塢興起一股中國熱。在西方人眼中,最有東方美感的長相,就是細細長長的鳳眼。曾經主演「霹靂嬌娃」的華裔女星劉玉玲,和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女兒胡婷婷,都具有這種特色。而走紅歐洲的大陸名模呂燕,也因為同樣有一雙迷人的鳳眼,現在要進軍好萊塢。
    2006/09/05 19:22
  • 孫鵬「性能」一極棒 狄鶯春風滿面好「性福」

    孫鵬「性能」好,狄鶯好「性福」!正牌老公孫鵬無法上通告,狄鶯日前帶著「假老公」楊懷民參加TVBS-G《霹靂嬌娃》錄影,並示範夏日瘦身料理,當被主持人林美秀問及是否曾研究什麼壯陽藥,讓老公可以「嚇嚇叫」時,狄鶯一臉得意的樣子笑稱,「基本上我不用研究,因為對方已經很強了,所以不需要。」
    2006/07/13 13:15
  • Duncan做菜好可口 胖嬌娃像餓狼想撲羊

    性感Duncan下廚做料理,霹靂胖嬌娃口水直流變餓狼!由林美秀、鍾欣凌及杜詩梅主持的TVBS-G《霹靂嬌娃》,近日改版教大家如何做輕食料理瘦身,日昨邀請身材健美、皮膚黝黑的Duncan上節目,廚藝頗佳的Duncan穿上粉紅色的愛心圍裙之後,讓胖嬌娃看了臉紅心跳,尖叫聲四起,直呼好性感,而Duncan的雙手則是害怕到不由自主顫抖,連寶媽都忍不住跳出來說,「妳們這幾隻餓狼,把我們的小綿羊嚇壞了啦。」
    2006/06/05 16:27
  • 霹靂嬌娃/5/23節目中介紹之咖哩美白薏仁飯DIY食譜

    材料: 薏仁    40公克 南瓜    100公克 小黃瓜   100公克 洋菇    100公克 紅甜椒   1/4碗 黃甜椒   1/4碗 低脂火腿  50公克 洋蔥    半顆 蕃茄    1顆
    2006/05/24 15: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