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是神仙!婦人屋漆成「天國白」 判離婚

記者 陳妙欣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12 18:29

高雄縣一名婦人疑似精神疾病,相信自己來自天國,不但把整間房子漆成白色,還刻了自己的雕像膜拜,房間設鐵門拒絕和丈夫行房,丈夫忍了6年,實在受不了,向法官訴請離婚獲准。

走進屋子裡,白得有夠奇怪的不是靈堂,而是佛堂,走到二樓的房間,桌子、椅子、櫃子、地板、牆壁,放眼所及全部都是白的,妻子把家搞得鬼裡鬼氣,還自稱是佛不能行房,讓高雄縣黃姓男子不堪折磨,訴請離婚,法官准了。黃先生:「房間裡鎖了兩道鐵門,她還自稱是觀音佛祖,說不能和我睡在一起,也不能做家事,喔!有夠辛苦,跟她做夫妻有夠辛苦。」

黃先生說,妻子把房子整間漆成白色,還雕了自己的佛像膜拜,為了拒絕行房,房間鎖了兩道鐵門,他說妻子走火入魔,不過做妻子的拿出驗傷單,說是車禍後丈夫精神有問題,裝鐵門是要保護自己。黃太太:「我女兒要我試試和我丈夫行房,結果他打我滿臉是傷,還鮮血直流,甚至還拿刀要殺我,他都吃會硬的藥,一點都不疼惜這個老婆。」

法官認為,兩夫妻已經無法共同經營婚姻,丈夫訴請離婚獲准,不過太太堅持不離,清官難斷家務事,兩夫妻還有得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457

0.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