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搞錯「檔」車子滑動 洗車工慘遭夾死!

記者 韓上棆 戴君恬 / 攝影 陳儒桓 王華麟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11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淡水發生一起死亡意外,平常擔任洗車工的吳姓男子,下午想把客人的車開去停好,洗下一輛車,結果沒有駕照的他發動引擎開車,卻誤把空檔當停車檔,結果慘遭滑動的轎車和路邊的變電箱,夾成重傷,送醫不治。

移動中的白色轎車,往前走突然頓了一下,又猛的往後,開車的不是車主,而是26歲的吳姓洗車工,沒有駕照的他,疑似為了清洗下一輛車,冒險開車,車停好本來該打P檔,他卻打到空檔,結果車子突然滑動,就在監視器看不到的駕駛座,正要下車要離開的吳姓洗車工,根本來不及反應,車一滑,他連人帶車被拖行,頭被轎車車門夾住,當場窒息。

發生意外後,穿著紅色衣服的車行老闆回來,卻發現怎麼都沒人,四處查看,才發現員工受傷,急得打電話報警,但時間已經過了1個小時。車行老闆:「我2點半外出,去找朋友,1個多小時回來才發現,我從頭到尾沒叫他(死者)動過車。」

再多後悔,也阻止不了已經發生的意外,只是事發地點,就在車來車往的馬路邊,要是第一時間有人及時發現,可能還有生還跡象,但致命的變電箱,恰好擋住了往來汽機車駕駛,成了視線死角,就這樣整整1個小時,沒人發現吳姓洗車工被夾住,最後窒息而死。

家屬下午悲痛地到意外現場招魂,死亡的吳姓洗車工,今年才跟著從雲林北上,7年前父親過世後,他就跟媽媽相依為命,家境不好,才會到淡水民權路上的這間車行洗車賺錢,沒想到新年才開工3天,卻因為一時疏忽,誤把空檔當停車檔,意外慘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洗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1

0.0359

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