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善款7天僅21萬 沒有專款專戶

記者 劉朝陽 林鑫宏 林志恆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16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邱小妹妹從10日轉入童綜合醫院後,目前獲得的捐款只有21萬,與高雄張家三兄弟的7千多萬無法相比,而且由於邱小妹妹沒有專款專戶,所有的善款都先捐進醫院成立的基金會,經過醫院協調,這21萬都將會撥出歸於邱小妹妹。

民眾要捐款給邱小妹妹,必須捐到童綜合醫院公布的基金會帳戶,但是這並不是邱小妹妹的專款專戶。童綜合醫院社工師陳主悅︰「其實我們如果沒有指定捐贈,本來是不可以給邱小妹妹。」

童綜合醫院1月12日公佈捐款帳戶以來,直至1月15日為止,一共入帳32萬,其中有21萬是註明要捐給邱小妹妹的,剩下的11萬並沒有註明捐款對象。

經過協調,醫院決定全數捐給邱小妹妹,醫院表示,一直到邱小妹妹出院為止,所有的善款將全數移交台北市家暴中心處理,如果民眾日後要捐款,最好還是註明要捐給邱小妹妹,釐清捐款對象。

對於現在的邱家而言,錢到不是最重要的。邱小妹妹外公︰「我女兒也有說,我這外孫女能康復正常,有關的愛心捐款,都會原封不動還給他們。」

邱小妹妹的爺爺最近都借住在親戚家,平時都會到廟裡求神明保佑孫女趕快康復,對於經濟拮据的問題相當低調。邱小妹妹外公︰「都靠這裡的廟公朋友幫忙,沒辦法,就遇到了啊。」

7天下來邱小妹妹的醫療費大約是23萬元左右,如果長期住院,將會是一筆可觀的費用,還好邱小妹妹已經申請重大傷病卡,家人只要負擔不到十分之一的金額,台北市政府也已經承諾會由家暴中心負擔醫療費用,現在唯一的希望就等邱小妹妹病況能夠好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捐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81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