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先發平均205公分 奧神傲視國際籃壇

記者 黃志豪 涂堂鑾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18 18:41

北京奧神隊來台第一場比賽,除了速度快之外,先發5名球員平均身高205公分,更是令人印象深刻,其實球隊在挑選他們時,都經過專家作骨骼以及雄性激素的測試,預測未來的高度為優先選材條件,準確率高達95%,加上奧神隊在大陸首開先例,聘請外籍教練培訓,打造出既高又快的長人部隊。

看奧神隊打球的第一個直覺就是高來高去,因為奧神隊第一場比賽,擺出先發5人平均身高205公分的陣勢,不只比國內球隊高出一截,連美國職籃NBA都比不上。擁有這樣的優越條件,完全是因為球隊在尋找孫悅等年輕球員時,經過科學的精密測試。

北京奧神隊領隊臧長虹:「用骨齡來挑選球員,在台灣可能比較新鮮一些,在大陸這個技術有10多年了,那個預測身高有一定誤差,但是相對來說成功率比較高,以我們的經驗大概準確率在95%到98%。」

有了身高還得有技術,為了彌補後天技術的不足,奧神隊除了聘請歐美教練,更把亞洲籃壇的死對頭,韓國教練請來,學習獨樹一格的韓式球風。

有人說奧神隊賣高所以贏球,速度並沒有想像中快,一向強調快準的SBL球隊可不可以制得了奧神隊?接下來還有得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484

0.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