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奧神 結果共28筆

  • 李奧神鬼獵人搏命演出 終抱小金人

    每年奧斯卡最受矚目的獎項之一,就是最佳男主角獎落誰家,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多次提名卻都無功而返,終於如願抱回小金人,激動之情溢於言表,全場也起立鼓掌,向這位中生代演技表現最好的演員之一致敬。
    2016/02/29 14:40
  • 【新春爆內幕】球員集中管理 專心集訓無暇觀光

    主播鄭凱云:「那如果從另一個角度來看的話,其實大陸球員他們很難得可以來到台灣,他們有沒有特別到哪裡去玩?」體育記者陳勝鴻:「其實我們在之前的訪問當中,就常常聽到奧神球員對於台灣最大的印象,就是台灣小吃,對!沒有想到台灣小吃的聲名遠播,對他們來講希望來到台灣最大的心願就是要一償宿願,來嚐嚐台灣小吃,包括士林夜市,不過他們在...他們都是21、22歲的年輕球員,有點像軍事化的集中管理。」
    2005/02/13 15:37
  • 奧神來台最大收穫 擄獲台灣球迷的心

    北京奧神籃球隊結束了來台7場的比賽,除了創下7場全勝的輝煌成績,還贏得台灣球迷的肯定,最後一場對裕隆的比賽結束後,奧神隊的球員光是為台灣球迷簽名就花了一個多小時,今天還抽空逛了西門町跟光華商場,吸引了大批粉絲要跟他們拍照。
    2005/02/02 18:24
  • 北京奧神險勝裕隆 嚴凱泰坐鎮觀戰

    今晚北京奧神籃球隊跟裕隆隊的比賽,可以說是奧神來台的7場比賽當中最精彩的一場!因為兩隊實力相當,不到最後一秒都不知道哪一隊會勝出;雖然最後奧神以77比74擊敗裕隆隊,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全場觀戰,雖然輸了,但對於裕隆隊的表現還是相當滿意。
    2005/02/01 22:44
  • 北京奧神VS.緯來獵人 76:67獵人敗北

    今晚北京奧神籃球隊遇上緯來獵人隊!上半場,獵人隊不論是速度、節奏,還有投籃都有傑出的表現,一路領先,不過第三節和第四節,奧神隊改變戰略,掌控了籃下,將比數超前,終場以76比67,9分之差擊敗獵人隊。
    2005/01/31 22:19
  • 奧神VS.達欣 兩岸球星表演空中灌籃

    北京奧神籃球隊今晚對上達欣工程!這一場比賽全場座無虛席,兩岸的人氣球星孫悅和田壘,都有演出空中第一時間灌籃的絕技,讓全場球迷大飽眼福。不過最終達欣還是不敵奧神,以73比87落敗,也讓奧神取得來台的第5勝。
    2005/01/25 21:06
  • 奧神羚羊中場有看頭 主播藝人鬥球技

    北京奧神籃球隊和羚羊隊的比賽可以說是毫無冷場,特別是在中場休息時段,TVBS派出了三位主播,分別是岑永康、張家齊、黃志豪跟TVBS的三位藝人,張睿家、金剛,和吳君強一起進行了一場三對三籃球比賽,結果主播群大獲全勝。
    2005/01/24 22:24
  • 來台第四勝 贏得不易 奧神87:73羚羊

    來自北京的奧神籃球隊今晚遇上國內的羚羊隊,這一場比賽雖然讓奧神隊取得來台的四連勝,不過嬴的相當不容易,前三節羚羊隊的快節奏打法奏效,好幾度將比數超前奧神隊,一直到了第四節,因為體力的關係打法放慢,才讓奧神以87比73給擊敗。
    2005/01/24 21:38
  • TVBS主播VS.藝人鬥牛賽

    為了來台賑災義演的北京奧神籃球隊,昨日(1/24)TVBS藝人吳君強、張睿家組成42人隊(TVBS-G 42台),挑上主播隊張家齊、岑永康組成的55人隊(TVBS-N 55台),來場場外的鬥牛賽,有趣的是,四人的生肖剛好都是屬牛,就真的成了名副其實的鬥牛賽,不過卻是老牛對上小牛,整整大上藝人12歲的岑永康、張家齊兩人,和兩個藝人打起球來可是氣喘噓噓,也十分認真,一番周旋之後,全身是汗的笑說:「雖然體力不及年輕人,不過打球也不是光靠年紀的,還是要有經驗和技巧。」而張睿家、吳君強兩人,則是對兩位前輩的籃球技巧豎起大拇指稱讚!
    2005/01/24 19:42
  • TVBS主播VS.藝人 奧神羚羊中場見分曉

    今晚北京奧神籃球隊和國內的羚羊隊將會有一場友誼賽,中場休息時間,TVBS藝人和主播也會進行一場籃球對決,看看藝人和主播,誰的運動細胞比較強。
    2005/01/24 18:50
  • 奧神vs.台銀 84:65取得來台第3勝

    北京奧神隊來台的第三場比賽出戰台銀隊,奧神隊依舊打出前兩場的水準,其中最精彩就是在第一節,奧神隊由霍南和孫悅一起演出的空中接球扣籃;台銀隊方面則是以忽快忽慢的打法,試圖搗亂奧神打球的節奏,不過最終,奧神隊技高一籌,以84比65擊敗台銀隊。
    2005/01/20 21:09
  • 〈獨家〉捷運俱樂部曝光 北京奧神球員入住

    捷運公司在北投捷運機場設置的俱樂部今天首度開放,裡頭不但可以吃、可以住,健身房、球場更是一應俱全,而來台賑災義演的北京奧神隊,就住在這裡。由於身分敏感,也算是集中管理。球員平常看電視當消遣,現在藝人陶子、吳宗憲,都已經成了他們的偶像!
    2005/01/19 18:59
  • 台啤拼勁十足 奧神83比97獲勝

    北京奧神隊來台的第二場比賽,出戰「野獸」林志傑領軍的台啤隊,奧神隊第一節就取得25分的領先,但是台啤隊以快節奏的進攻和嚴密的包夾防守,消耗奧神隊的體力,將比分緊咬住奧神隊,甚至將差距拉近到8分,不過奧神隊靠著禁區攻勢穩住領先局面,最後奧神隊擊敗台啤, 而台啤雖然輸球,但是表現還是獲得滿堂采。
    2005/01/18 23:39
  • 先發平均205公分 奧神傲視國際籃壇

    北京奧神隊來台第一場比賽,除了速度快之外,先發5名球員平均身高205公分,更是令人印象深刻,其實球隊在挑選他們時,都經過專家作骨骼以及雄性激素的測試,預測未來的高度為優先選材條件,準確率高達95%,加上奧神隊在大陸首開先例,聘請外籍教練培訓,打造出既高又快的長人部隊。
    2005/01/18 18:41
  • 奧神隊高又快 107:59 新浪敗陣

    北京奧神隊來台第一場比賽,對上新浪隊,新浪隊在今年正好面臨換血,實力完全不敵奧神隊,不僅喪失制空權,外線也沒有發揮,而奧神隊後衛孫悅不僅靠助攻幫助隊友得分,自己也有18分,9籃板,14次助攻的表現,最後奧神隊就以107比59,48分之差擊敗新浪隊,拿下訪台的第一場勝利。
    2005/01/17 21:31
  • 北京奧神高個兒多 達欣看出弱點

    北京奧神籃球隊今天跟台灣SBL職籃的第一場比賽,他們的實力和球風如何,台灣的球隊都不太清楚,不過達欣隊有3位球員曾經加入過奧神隊, 還有達欣的總教練劉嘉發也曾經到大陸去觀戰,認為奧神隊的韓式驃悍打法值得注意。
    2005/01/17 18:05
  • 賀軍翔與黃志豪兄弟鬩牆 王怡仁對上紀文蕙

    在北京具有高知名度的奧神籃球隊,於日前受邀來台,與台灣新浪等7個球隊進行「雙城爭霸戰-兩岸籃球賑災義賽」的友誼賽,今天(17月)晚間7點起,將在北市體育館的紅館舉行,除了歡迎民眾前往觀賞之外,這場兩岸首度跨世紀的精彩球賽也將由製播單位TVBS-G全程實況轉播。
    2005/01/16 20:28
  • 兩岸職籃啦啦隊 誰美? 比一比!

    17日晚間展開的兩岸籃球賑災義演賽,北京奧神隊將和7支SBL球隊一較高下,除了球員秀球技,兩岸的啦啦隊也是焦點,SBL有辣妹啦啦隊助陣,北京奧神隊則有3位年輕偶像歌手獻藝,台灣辣妹對上北京美女,讓球賽更有看頭。
    2005/01/16 17:43
  • 兩岸中鋒大對決 比高比快 別苗頭

    北京奧神籃球隊個個人高馬大,尤其是奧神隊的當家中鋒「單濤」,擁有全隊最高的身材216公分;相較國內2大中鋒,裕隆隊的曾文鼎和羚羊隊的吳岱豪都是202公分,差了14公分,以中鋒必須進攻卡位的角色來看,身高因素重不重要,國內選手要如何面對這項「高」的挑戰,聽聽他們怎麼說。
    2005/01/16 17:31
  • 奧神平均204.4公分 挑戰台灣籃球

    大陸甲A北京奧神隊造訪台灣下午召開記者會,經過許多波折才順利成行,奧神隊職員都相當期待和國內SBL球隊切磋球技,除了籃球隊職員,還有3位大陸的年輕女藝人隨隊來台,她們將在球賽中場參與表演活動,希望帶給國內球迷精采熱鬧的賑災義演賽。
    2005/01/15 22:25
  • 奧神SBL場邊觀戰 近探敵我虛實

    來自北京的奧神籃球隊來到了台北體育館,觀看SBL新浪對裕隆的球賽,曾經在奧神隊打過球的台灣達欣隊球員「李豐永」也來到球賽探望3年沒見的老隊友,大家見面有說有笑,大陸球員還說台灣的球迷雖然人比較少,但是比較熱情。
    2005/01/15 21:17
  • 兩岸人氣球星大對決 田壘VS.孫悅

    奧神籃球隊中最有人氣的球星就是「孫悅」,身高205公分,打控球後衛。奧神隊就是拒絕國家隊對孫悅的徵召,全隊被罰禁賽1年,可見他的重要。在台灣同樣火紅的達欣隊「田壘」,202公分,兩人球技實力到底誰高誰低,一起來看,我們的分析報導。
    2005/01/15 21:16
  • 北京奧神來台 挑戰SBL眾戰神

    來台參加賑災義演賽的北京奧神隊,晚間抵達台灣,參予這次活動的藝人紀文蕙和林立雯特別到現場迎接,奧神隊平均身高202公分左右,陣中除了國人熟悉的前大陸國手單濤之外,20歲,205公分的後衛孫悅更是外界注意的焦點。
    2005/01/14 23:19
  • 兩岸中鋒大對決 比高比快互別苗頭

    北京奧神籃球隊個個人高馬大,尤其是奧神隊的當家中鋒「單濤」,擁有全隊最高的身材216公分,國內202公分身高的兩大中鋒,裕隆隊的「曾文鼎」和羚羊隊的「吳岱豪」,如何面臨這項「高」的挑戰,聽聽看他們怎麼說。
    2005/01/14 17:44
  • 奧神四虎 大陸籃壇姚明接班人

    大陸奧神籃球隊來台交流,其中有4名主力球員稱為奧神四虎,被譽為未來姚明接班人,這4個20歲左右的籃壇小將,平均身高205公分,其中最具明星潛力的孫悅,不但是大陸最有實力的後衛外,也是最有希望進入NBA的中國球員。
    2005/01/14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