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談感情世界 成龍自覺愧對鄧麗君

記者 白倩瑜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21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成龍與已故明星鄧麗君的戀情獲得成龍的親口證實,成龍在大陸接受大陸中央電視台訪問時,毫不避諱地談起他跟鄧麗君的一段情。

影壇大哥成龍終於鬆口,證實自己跟鄧麗君的一段情。

藝人成龍︰「現在我看回去很討厭我自己,你看我認識一個鄧麗君,她帶我到法國餐廳去吃飯,我就故意那個湯一來,我就抓著這樣喝,我是故意的,那湯還沒有喝完我就喝完了,他牛排一來我就兩刀吃完了,走!算帳!出去我就很生氣,我說永遠不要再帶我到這種地方來,因為那個時候我根本不珍惜這個東西(愛情),我根本不懂。」主持人︰「現在如果你...。」藝人成龍︰「現在知道了,現在我是錯了,我對不起她(鄧麗君)。」

當時鄧麗君已經是風靡東南亞、家喻戶曉的大明星,而成龍才剛剛打出一點名氣,或許是犯了所謂的大頭症,回想當初的所作所為簡直就像是暴發戶,不懂珍惜鄧麗君的柔情似水,如今回頭看,只覺得後悔。

藝人成龍︰「喜歡我的女人她們都很痛苦,而且幾乎我,可能你們不相信,我幾乎都是被愛的那一個,我對不起很多人,包括我老婆在內,我對不起很多人,那個時候很自我。」

過去在感情路上曾經因為無知而傷害許多人,現在的成龍更加珍惜一直默默在背後支持他的妻子林鳳嬌,也更能體會這句話,成功男人的背後一定有位偉大的女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成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708

0.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