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腳」朱星羽 政治路走到想自殺

記者 楊雅嵐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22 0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的國會這一班,送舊迎新專題報導,要帶您來看的是立委朱星羽。其實朱星羽已經過著半退隱的生活,回顧27年從政生涯,朱星羽大嘆不值得,因為這些年來,他連一個戀愛也沒談過,身體不好,變成十足的藥罐子,甚至有過自殺念頭。

立委朱星羽(無):「這是普拿疼頭痛的藥,這個是小護士、萬金油...」

排滿整桌子的藥,朱星羽無奈說,這就是他從政27年,換來的下半生,只感嘆不服輸的火爆性格,讓他大半輩子一頭栽進政壇中,連到了「知天命」的年歲,戀愛學分一點也沒修過。立委朱星羽(無):「我覺得我自己不適合結婚啦,愛自由習慣了,很多朋友被老婆管的好像管在管孩子一樣,好像管狗一樣,我覺得怕怕的。」

朱星羽一向瀟灑做自己,從小混黑道、打架、賭博、喝酒樣樣來,即便進入立法院擔任立委,朱星羽也不脫火爆浪子性格。立委朱星羽(無):「在那種惡劣的環境,沒水準,小學就學會賭博,貧賤家庭,人家看不起,我就是絕對不讓人家看不起,我就立志要出人頭地。」

看著照片,朱星羽回顧以往,看盡世間風華,現在最想過的生活是平淡度日,希望永遠被世人忘記。立委朱星羽(無):「身體不是很健康,我就隨時會自殺,我會一了百了,我也不想拖累這個社會,我也不想讓大家看笑話,最好選民把我忘了。」

朱星羽的自殺論,外人看他悲觀,但是對朱星羽來說,早已經雲淡風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星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6

0.1531

0.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