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親兄弟皆主廚 團圓上菜比手藝

記者 井建智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26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有一個家庭,家裡5個兄弟都是飯店主廚,平常很難聚在一起,尤其過年飯店最忙的時候,根本沒辦法團圓,今天5位兄弟主廚聚在一起先吃年夜飯,並為媽媽慶祝80大壽,5位主廚也各自端出自己的拿手好菜。

這一家5個兄弟都是飯店主廚,他們感謝媽媽辛勤撫育,今天為媽媽做80大壽,同時也聚在一起先過年。

5個兄弟端出自己的拿手好菜,道道都是精品。東坡肉,紹興酒燉煮4個小時,香Q嫩滑,油而不膩;香酥蹄膀,醬料淹漬72小時,大火清蒸再下鍋酥炸;紅燒獅子頭,蒸煮雙火候,裡面包螃蟹肉,入口即化。

5位主廚端出好菜,孝敬討好媽媽,80歲的媽媽變評審,她最喜歡吃誰的菜?主廚媽媽詹綢妹80歲:「同款啦!攏差不多啦!大家煮的都好吃啦!」

結果兄弟同燈同分,大家一團和氣,5位親兄弟謝謝媽媽,但老婆也不能忘記。主廚李阿樹:「老婆我愛妳,我知道妳最喜歡吃烏魚子了,這塊給妳吃。」太太:「謝謝!謝謝!」

5個親兄弟過去10年來根本沒有機會全家大團圓吃年夜飯,今天聚在一起鬥手藝,每個人下廚比快、比功力,爐火燒得越旺,這個大家庭也更興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主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405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