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貴「火朣雞燉群翅」 一鍋20800元

記者 陳昺豪 張逸民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28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馬上要過年了,很多人可能正在傷腦筋年菜要吃些什麼?全家人一頓年夜飯吃下來1、2萬可能跑不掉,可是如果光是一道菜就要2萬塊,會不會太貴了呢?現在有業者推出用頂級魚翅和金華火腿熬煮兩天而成的砂鍋,據說是遠東集團總裁徐旭東的最愛。

魚翅、珍珠雞和飽滿的蹄膀,再加上金華火腿,就這樣滿滿的擺在12吋的砂鍋裡,別小看這一鍋菜,它號稱是頂級年菜,這樣一鍋,就要價2萬800元。

飯店業者劉冠麟:「這種發出來的魚翅,比較粗而且比較大,3斤發下來,去了皮和魚翅頭,剩下20兩左右,火朣最麻煩,火朣之前一天就要泡水。」

頂級年菜,當然用料得特別講究,晶瑩剔透的上等魚翅熬煮整整2天,縮到只剩最菁華的20兩,珍貴的火朣肉,更是金華火腿中的精華。

飯店業者劉冠麟:「燉起來的味道是濃稠而清,咬一口火朣的皮,更是幸福。」

乳白色的湯頭尤其講究,用老母雞、干貝、上等火腿肉和蹄膀小火整整熬煮十幾個小時。

遠東集團總裁徐旭東最愛這一鍋砂窩火朣雞燉群翅,2萬零800的高價,才推出就被訂了30幾鍋,現在飯店還很傷腦筋,除夕當天來不來得及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年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0453

0.1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