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人島漂流25天 印度男子奇蹟生還

記者 涂尚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29 0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南亞海嘯發生一個多月以來,還是有好消息傳出。日前我們為您報導,在印度有一名叫曼嘉爾的男子,他在無人島上漂流25天獲救,只靠吃椰子和喝水存活,現在他在醫護人員的照顧之下,目前他的身體狀況已經逐漸恢復健康。

40歲的印度男子曼嘉爾歷經一場浩劫,腳上的傷還沒完全康復,不過身體狀況相當良好,想起一個多月前的殺人大海嘯,曼嘉爾說,他原本以為自己也難逃一劫。

海嘯倖存男子曼嘉爾:「我遇到大麻煩,我以為我無法存活,我試著找我家人,但找不到人。」

曼嘉爾來自印度安達曼附近的一個荒僻小島,大海嘯一下子奪走他一百多個親朋好友,當時也被大浪捲走的曼嘉爾,漂流到一座佈滿叢林的無人荒島,獨自生活了25天,身上只有一把撿來的刀子,餓了就採椰子果腹,喝溪水解渴,曼嘉爾還坎下樹幹當作床鋪,克難的生活彷彿電影浩劫餘生的真實版本。

原本以為再也見不到人群,直到有一天他終於聽到汽艇經過的引擎聲,機智的在岸邊不斷揮舞內衣,終於幸運獲救。救援男子所羅門:「我看到他在岸邊揮著內衣,我叫他和我們一起走,但他不說話。」

當時的曼嘉爾虛弱的說不出話來,經過醫護人員治療,現在復原情況良好,儘管曼嘉爾所居住的小島有上千人都已經死亡或下落不明,歷劫歸來的曼嘉爾,只希望有朝一日還能和失散的家人團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2

0.0408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