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畢業舞會缺男伴? 手指一點網路有

記者 卓凝香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2/01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1:00

美國的高中生每年這個季節都忙著參加畢業舞會,如果擔心沒有舞伴,現在上網就有!明尼蘇達州一名大一新鮮人,乾脆把自己上網拍賣,不但附帶晚禮服跟鮮花,還有豪華轎車接送,起標價只要30元美金,960元台幣,只可惜這麼完美的服務,到現在還是乏人問津。

畢業舞會缺男伴嗎?不用愁,現在只要一根手指頭,無遠弗屆的網路立刻幫你解決煩惱!

剛從高中畢業的大學新鮮人卡爾森,決定把他自己給登上EBAY拍賣網,有過充分經驗的他,認為自己會是高中小女生的完美舞伴,如果交易成功,他不但有得玩,還有零花可賺,可說是一舉兩得。網拍男主角納森卡爾森:「或許會有人有興趣,甚至還會有人競標,我今年18歲,身高有5呎11!」

在自我介紹之外,卡爾森也秀了一段舞藝,證明他的確是個好男伴,當然除了晚禮服跟鮮花等必備的行頭,一輛稱頭的接送轎車,卡爾森也準備好了。記者:「這是你要帶舞伴,參加畢業舞會的車?」卡爾森:「對啊!如果她們喜歡。」

起標價格該怎麼定?卡爾森自有一套。網拍男主角納森卡爾森:「我想畢業舞會都要3小時,所以我把時薪訂在10美元,如果有2個女生同時都要我的話,那就太酷了!」

卡爾森的父母卻認為兒子根本是痴人說夢。網拍男主角繼母吉兒卡爾森:「我不認為這是個好主意。」網拍男主角父親派特卡爾森:「我想青少年不常做聰明的事,你一定聽過在網路上發生過的不好的事,希望最後下場不會太慘。」

雖然是經濟實惠的30美金,但是到目前為止,卡爾森還是乏人問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畢業舞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57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