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京奧神險勝裕隆 嚴凱泰坐鎮觀戰

記者 郭家群 涂堂鑾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2/01 2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晚北京奧神籃球隊跟裕隆隊的比賽,可以說是奧神來台的7場比賽當中最精彩的一場!因為兩隊實力相當,不到最後一秒都不知道哪一隊會勝出;雖然最後奧神以77比74擊敗裕隆隊,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全場觀戰,雖然輸了,但對於裕隆隊的表現還是相當滿意。

奧神來台的最後一場比賽遇上了勁敵裕隆隊,第一節裕隆隊就掌握住主場優勢,不論是表攻守表現都比奧神出色,以21比14取得領先。

奧神隊感到來台前首次遇到所未有的恐懼,第二節不敢大意,穩紮穩打,最後跟裕隆比數追平;第三節,雖然奧神的霍南表現優異,但是裕隆攻勢凌厲,比數始終呈現拉鋸。

最後一節,不到1分鐘,裕隆須要一個三分球來追平,周士淵接受了這項挑戰,周士淵獲罰三球,第一球進,不過壓力實在太大,第二球差了一點無法完成任務,最後奧神以77比74險勝裕隆隊,取得來台7戰7勝的記錄。

過全場都在看球的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卻對球隊的表現非常滿意。

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今天能夠把比數一直拉在一分,甚至還有一些微幅領先,我覺得就是等於是裕隆隊一個很漂亮的勝利了。」

這場比賽的另一個驚喜就是中場的簽名球衣義賣活動,7支SBL球隊加上奧神隊所有球員的簽名球衣,總共3件,件在中場時間賣出,不過還有一件會在TVBS網站供大來競標,底標價3000,所得將會全數捐贈南亞的災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奧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413

0.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