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寫真靈感! 林鳳英發明昇罩杯胸衣!

記者 楊雅嵐 秦裕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2/02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胸部平坦的人,除了整型吃藥,還有什麼方法可以讓自己看起來更豐滿?因為拍寫真而一砲而紅的女星林鳳英,常拍內衣廣告中找出心得,自己發明了一種神奇內衣,據說可以讓女人的胸部一次增長兩個罩杯,到底這是怎麼樣的胸衣,林鳳英親自示範,一起來看看。

哇!高挺的豐胸,是渾然天成的嗎?其實不是,這是變裝前的胸部,較為平坦,而這是變裝後的胸部,集中有型,奇怪,這怎麼做到的?女星林鳳英:「其實它裡面就是一個結構專利,它有點像馬甲那個效果,直接把你扣緊,UP3到4公分,小胸部的人會整個托高,集中也會有乳溝,大胸部的人會直接托高,減輕他的負擔。」

原來是神奇特殊的胸衣整束的效果,而這還是寫真女星林鳳英自己的發明,不過這和一般市面上的魔術胸罩又有啥不同?女星林鳳英:「其實他就是這個結構啊!然後它多這一層,然後我計算它整個黃金比例,把你整個副乳,包括背鰭整個束緊在這個中間,採前扣,所以這樣會很集中,所以胸部不會跑。」

自稱只有C罩杯的林鳳英,穿上自己發明的胸衣後,變得E罩杯,過去從寫真女星一躍而紅的她,如今要轉行改賣胸衣,從自己的優勢中,找賣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0656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