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千樺披嫁紗 感覺飄飄然 直呼好想嫁


發佈時間:2005/02/03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TVBS-G雞年賀新春,大年初一(02/09)晚間七點即將播出家庭甜蜜喜劇《岳父百分百》,陪你一起開懷一整年。這部由轉戰大螢幕發展的搞笑明星楊千樺及張家輝領銜主演,兩人在戲中不只要扮恩愛夫妻一起耍寶談戀愛,還得應付處處搞破壞的岳父大人秦沛,因為岳父的愛女心切,身為女婿的張家輝在追求老婆楊千樺的過程中,可說是千辛萬苦,花招百出,而頭一次穿婚紗的楊千樺,感覺十分新奇,而且男主角還要下跪跟她求婚,讓害羞的她臉紅不已,感覺好幸福,直呼好想嫁出去。

有搞笑天后之稱的楊千樺,這次不僅要把『新紮師妹』裡的本領使出來,還得充當和事佬,周旋在父親及丈夫之間,另外她還不斷的在老爸背後觀察父親最愛的任何事物,且告訴老公張家輝說:「爸爸最愛吃的是大閘蟹!」,好讓身為女婿的張家輝,可以在岳父面前好好表現一番,買蟹孝敬老人家。除此之外,本身高爾夫球打得不錯的女兒楊千樺,為了要讓爸爸卸下嚴肅面具,與女婿張家輝一較球技,則是不斷的加強技術,幫爸爸與球技不錯的女婿一較高下,不讓老爸輸的太難看,因此楊千樺可說是費盡心思,努力扮好父親與丈夫間的溝通橋樑。

這部輕鬆詼諧的家庭喜劇,則是探討岳父及女婿間的相處之道,有別於傳統一般的婆媳問題,因此讓許多己經升格為岳父及為人女婿的男士們,常從戲中學習一些撇步。頭一次穿婚紗的楊千樺,因為男主角張家輝必須下跪求婚,讓她不只臉紅了起來而且還有飄飄然的感覺,只覺得自己好幸福,好想嫁出去,但頑皮的楊千樺也回過神來的逼問起張家輝說:「你會用這種方式跟關詠荷求婚嗎?你是不是也用過這一招呢?」讓尷尬的張家輝只在一旁裝傻逃避,與楊千樺玩起躲貓貓的遊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486

0.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