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夠誇張!國道時速80 邊開車邊看書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06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1/02/06 17:29

春節期間國道車流量大,但是卻出現驚險畫面!除夕當天,一位駕駛在中山高彰化南下路段,以80公里的時速行進,但讓旁邊駕駛看傻的是,他邊開車還邊看書,整個驚險過程,都被路過的民眾拍了下來,讓人看了直呼真的太危險了。

就在中山高速公路彰化南下路段,這輛小客車從車窗玻璃看進去,駕駛怎麼不時低頭?看仔細,方向盤上有本書,駕駛是邊開車邊讀書,經過的民眾以為自己看走眼。拍攝民眾:「還在看書,太誇張了啦!」

真的沒看錯,一開始看到的小客車後座,2名乘客在看書,沒想到往前一點,駕駛也是頭低低,書就攤開放在方向盤上,真的有夠危險,而且當時車流量多,大車、小車並行,駕駛卻在這時候認真K書,而算算時間,影片1分鐘,駕駛也讀了最少1分鐘。

拍攝民眾:「看書就很誇張,感覺就有點危險啊,因為前面如果有突發狀況,或是怎麼樣的,會反應不及吧!」

開車讀書的影片,讓人看了心驚膽跳,當時時速達到80公里,車速不慢,加上車流量大,相當危險的駕駛,是可以開罰6000元以上、24000元以下,恐怕這位駕駛要好好思考,認真看書,不該選在開車的時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414

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