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監守自盜!侵吞私菸 聲押3海巡隊員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2/26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海巡署爆發集體貪瀆弊案,4名海巡隊員,涉嫌利用搬運清點贓物的機會,侵吞18箱私菸,一名台北機動查緝隊員也涉嫌包庇,宜蘭檢方大舉搜索5名涉案人員的辦公室及住處,其中3人收押禁見。

海巡人員海上查緝私菸,搬著搬著,卻搬回了自己家,這4名被押上車的海巡隊員,分別隸屬北機組、澳底,基隆大隊,去年6月11日,在宜蘭大澳漁港,查獲蘇澳籍漁船「立有十一號」涉嫌走私洋菸,打著「代運私菸送檢驗」的藉口,取得岸巡台北查緝隊戚姓少校同意,載走18箱私菸,明明查到299箱,只報繳281箱。宜蘭地院庭長黃永勝︰「檢察官申請的罪名,貪污治罪條例,有勾串共犯證人之虞,聲請禁見。」

漏夜偵訊,其中3名海巡隊員被檢方聲請羈押,1人飭回;另外涉嫌包庇的戚少校,函送國防部高等軍事法院檢察署偵辦,由於案情不單純,懷疑海巡隊員侵占私菸應該不是第一起,檢方還要往上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私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43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