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彭明敏辜寬敏批扁 228緊急動員令


發佈時間:2005/02/27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扁宋會後,引發獨派不滿,今天總統府資政彭明敏以及即將退黨的獨派大老辜寬敏,還有陳總統的老師李鴻禧,共同在報上刊登緊急動員令,呼籲228大家站出來守護台灣,聲明還點出,台灣人要展現民意,讓這些政客不得不低頭!只是當記者找到了李鴻禧,他又為陳總統緩頰。

228守護點燈前夕,打開報紙,紅底黑色盡是緊急動員令。這麼告急,是因為感覺民進黨消極參與,在扁宋會氣氛下,獨派團體直接挑明,執政黨不敢做的,他們更要義無反顧,只有在228站出來展現主流民意,政客才會在民意下低頭。

帶頭署名的,就是總統府資政彭明敏和請辭資政的辜寬敏,敏感的是,陳總統的恩師李鴻喜也共同連署,這篇充滿批判「政客」字眼的聲明。

只是才剛簽完名,面對鏡頭李鴻禧又有點遲疑了。總統老師李鴻禧:「他這十點有沒有什麼稀奇了,要制憲正名,阿扁心有餘力不足。」

李鴻禧不願意撕破臉,辜寬敏就毫不留情了。總統府資政辜寬敏(請辭中):「我想先退黨,然後辭掉資政,我現在在擔心的呢,就是他們的蜜月能夠維持多久,那麼如果破裂的話,那麼我們的總統一回頭,對我們的人民怎麼交待。」

一篇聲明,讓急於朝野和解的陳總統,與獨派制憲的歧見浮上檯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扁宋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635

0.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