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春!小S搞笑扮財神 謝霆鋒二子曝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05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1/02/05 18:39

農曆新年不少民眾選擇出遊走春,港星謝霆鋒一家人也出了遠門,到新加坡環球片場玩樂,謝霆鋒很少曝光的小兒子,也在鏡頭前露出胖嘟嘟的可愛模樣;而藝人小S、王菲,也都趁著春節,在自己的網站上留下了年味十足照片,小S是把自己移花接木成財神爺,KUSO搞笑。

照片乍看之下是3個財神爺,不過再仔細看看,中間這個有沒有覺得眼熟啊,她是藝人小S,把自己的大頭照,合成到財神爺身上去,年味十足。

全都在網路上曝了光的,還有她,畫面中間,小手拿著財神爺和手機殼,王菲在除夕夜上傳女兒俏皮的模樣,穿得紅通通喜氣洋洋,跟粉絲拜年。

網友大讚卡哇伊的,還有這家人,戴著鴨舌帽墨鏡,手裡抱著兒子Lucas,港星謝霆鋒一家人春節假期,就被目擊在新加坡環球片場玩樂,網友上傳第一現場,形容這一家明星就在自己面前,謝霆鋒不常曝光的小兒子,也因為被媽媽張栢芝揹在胸前露面,肥嘟嘟的模樣,超可愛。

網友形容就跟哥哥小時候,幾乎一模一樣,一家人選在除夕當天出遊,過程中Lucas還跟爸爸鬧脾氣,拖著行李靠在牆壁上,鬧彆扭不肯走,跟星爸抗衡的模樣,相當逗趣。

這一張張帶有年味的照片,也意外讓明星過春節,愛搞笑、享受天倫之樂的時光,成了話題焦點。

◎翻攝自小S微博、王菲微博、妃妃ing微博、徐鈺怡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霆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8

0.0364

0.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