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如龍6女回娘家 開心灑20萬紅包

記者 不卡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04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才剛結束在大陸拍攝偶像劇的工作,馬如龍回台灣過春節,大年初二回娘家這天,不只他6個女兒回家團圓,家裡擠滿20多名親戚,光是紅包就包超過20多萬,由於人實在太多,就連吃飯也得分梯次,相當熱鬧。

《艋舺》片段:「你好你好你好,明天要是進廚房還要戴這浴帽,就把你風乾滴水。」

電影Geta老大洗手做羹湯,現實生活馬如龍,其實只負責檢查菜,熟了沒有。沛小嵐:「差不多喔,你看這樣好了嗎?」馬如龍:「我看一下。」

大年初二回娘家,馬如龍就有20多個家人團聚,把50多坪的房子擠的是滿滿滿,吃飯也得分梯次,但歡笑聲仍不間斷。

上至馬如龍81歲的親姐姐,小到太太沛小嵐親妹妹林秀玲的2歲小孩,紅包 就送出20多萬,自己的孩子也有六個女兒回娘家,和馬如龍比一比,每個長得都有父親的影子,難得過年齊聚在一起,聽爸爸分享,這一年的工作經歷。

馬如龍:「正在拍戲,在對台詞就沒有意識,就倒下去,就倒下去,有得到一個症回來,什麼症,就是梅爾尼氏症。」沛小嵐:「他其實有一點點...。」馬如龍:「一點點輕微,我是比較嚴重。」

年前才剛結束在大陸拍攝偶像劇的工作,卻差點操出病來,和親人團聚的熱鬧氣氛,天壤之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如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0

0.0434

0.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