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喪父 朱世傑又車禍 養母淚不停

記者 朱怡蓉 武紹隆 SNG小組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12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雖然發生了翻車意外,但受重傷住在加護病房的朱世傑,還寫信為其他同學打氣,只是朱世傑在畢業旅行的前幾天,才經歷養父過世的悲痛,現在他又受重傷,讓養母連番受到打擊,擔心不已。

滿臉淚水流個不停,看到寶貝兒子朱世傑重傷,養母朱媽媽好心疼,因為幾天前,朱爸爸才離開人世。

朱世傑養母:「我就剩這麼一個兒子,所以昨天一整天,我都沒有睡,一直抓住他的手,因為我怕說他又跟著(爸爸)走了,我就沒有了,你已經沒有爸爸,我不能再失去你。」

儘管右胸挫傷,不斷出血,手指也骨折,受到重傷的朱世傑,勉強的拿起筆,寫下一句句關心同學的紙條,字裡行間看不出痛苦,只看到深厚的友誼,他寫道,「你還好嗎?」、「你知道我一直很關心你」。

雖然傷勢比較嚴重,但朱世傑不想讓同學擔心,還是寫下俏皮的話,希望大家早日出院,還說自己的字很醜,要同學見諒。不只對同學體貼,朱世傑也安慰養母不要擔心。

受傷學童朱世傑:「謝謝媽媽那麼辛苦照顧我。」記者:「那你現在狀況呢?」朱世傑:「幸好沒有怎麼樣。」

年紀輕輕,就已經懂得體貼他人,這樣懂事的孩子,朱媽媽說,無論如何,都不能失去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35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