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女愛滋病患割腕 血濺法警全都錄

記者 賴麗櫻 王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15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警方昨天抓到一名女毒販,不料移送到法院時,女嫌犯突然拿出預藏的美工刀片割腕自殺,十幾名法警一擁而上制止,女嫌手腕的血跡飛濺出去,噴灑了14名法警,嫌犯才突然爆出她是愛滋病患,嚇得法警趕緊去性病防治所篩檢,其中一名遭割傷的法警恐怕被感染,這件事也曝露法院管理的漏洞!

地點是在板橋地法院法警室外頭,十幾個法警一擁而上,因為女嫌犯拿刀片,掙扎著要自殺,有一名法警手被割傷,更慘的是眾多法警連同救護人員,都不知道女嫌犯是梅毒兼愛滋病患帶原者。板橋地方法院法警:「有被割到,有被血噴到,有些是單純肢體接觸,沒有被血噴到,傷口部分有殘留在指甲,指甲是醫生檢查的重點。」

愛滋病患不想活,用刀子割手腕,還血濺14名法警,有法警的指甲和身上傷口被女子血液沾到,全都嚇得到性病防治所報到檢驗。但一個毒品通緝犯,身上帶刀片進出法院,法警怎麼沒有察覺。

TVBS記者賴麗櫻:「像這樣的金屬指甲刀,愛滋病患帶在身上就會造成傷害,我們實際走一趟進出看金屬探測門有沒有反應。」

結果是金屬探測門沒反應,再換成是成串鑰匙,我們偷偷放在口袋進出這道門,結果一樣是沒作用,出入法院的關卡形同虛設。板橋地方法院庭長陳財旺:「那一支金屬刀刃只有3公分長,是一支很小的刀片,是斷裂的刀片,(女嫌犯)是如何挾帶進來,本院還在了解中。」

女嫌犯是在後埔市場這間公廁被發現,倒在裡頭,路人起先還以為是天氣太冷冷死,還好急救後醒來,誰知道她想起自己身世坎坷,從小被性侵害,又遭到毒品通緝,不想活,想死又接著警察一起死,這下不知道有幾個警察中標,實在是倒楣透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滋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374

0.1304